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東京都>東京都旅遊景點>東京都景點介紹>讀賣樂園

讀賣樂園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讀賣樂園 讀賣樂園地址 讀賣樂園交通 讀賣樂園開放時間 東京讀賣樂園

遊玩時間:建議4小時

聯絡電話:+81 44-966-1111

地  址:東京都稲城市矢野口4015-1

開放時間:一般為9:00-20:00,當日具體時間請事先查詢官...

門票信息:門市價:1200日元起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讀賣樂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讀賣樂園是一座休閑性綜合遊樂園,位於東京都稻城多摩丘陵高頂處。公園被被大片樹林環繞,園內景色迷人。讀賣樂園擁有大量驚險刺激的遊樂項目,擁有多種款式的過山車,櫻花盛開時節,遊人可乘坐過山車在飄落的櫻花間穿行,在驚聲尖叫中體驗別樣的賞櫻之旅。

公園內主要分為4個部分,有聖地公園、太陽廣場、大自然家庭廣場、開放型劇場。水上遊樂區有5個遊泳池、3種水上滑梯。其中,水上遊樂區可以給你帶來清涼快樂的假日,你可以在裏面觀賞到海獅的表演。寬廣草地的聖地公園,舉辦多彩表演的“開放式劇場EAST”、“太陽廣場舞台”等設施,都會讓您流連忘返。

讀賣樂園交通
 交通:

乘坐小田急小田原線在“讀賣樂園前站”下車即可;乘坐京王相撲原線在“京王讀賣樂園站”下車即可。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