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北海道>北海道旅遊景點>北海道景點介紹>白色戀人公園

白色戀人公園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白色戀人公園 白色戀人公園地址 白色戀人公園交通 白色戀人公園開放時間 北海道白色戀人公園

遊玩時間:建議2小時

聯絡電話:+81 11-666-1481

地  址:劄幌市西區宮の沢2-2-11-36

開放時間:9:00-18:00(17:00停止入場),商店營業至19:00。...

門票信息:門市價:600日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白色戀人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白色戀人”是北海道很出名的白巧克力甜點,而白色戀人公園就是以它為主題的觀光景點。在這裏不僅可以參觀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看到流水線上巧克力制作的全過程,了解巧克力的歷史,欣賞與巧克力有關的藏品,更能親自動手制作白色戀人巧克力餅幹。

走進公園,會看到一棟像童話城堡的紅磚大樓,裏面就是巧克力工廠了。外頭有一座活動人偶鐘塔,每到整點會有“巧克力嘉年華”,鐘塔上的人偶開始唱歌跳舞,非常歡樂。

購票時會拿到一本白色戀人公園“護照”,可做留念。到2樓,會看到“極光之泉”噴水池,水從五彩繽紛的陶器表面流下,還有燈光照出明亮的色彩。然後參觀各種精致的巧克力杯藏品,之後在“巧克力時光隧道”了解一下巧克力的歷史。

在3樓的參觀道路觀摩好巧克力制作過程後,你可以到4樓的體驗工房,動手做屬於你的“白色戀人”巧克力餅幹,或者是繪畫餅幹,還能將親朋好友的照片印在特制的餅幹盒上。需單獨付費,1080日元起,根據制作內容時間約30-80分鐘。

制作完成後不妨到巧克力吧品嘗一下獨特的巧克力飲料、白色戀人聖代,放松一下。此外,還能參觀玩具收藏展覽室、留聲機展覽館。

在公園裏,又有玫瑰園,5月中旬-10月底能欣賞到不同季節的玫瑰花。如果帶小孩的話,還可以乘坐蒸汽小火車,穿梭公園的樹林間。小火車需單獨付費,成人300日元,12歲以下兒童200日元,2歲以下兒童免費。

當夜幕降臨時,各種彩燈點亮,音樂響起,如果是下雪天來此,更像是進入了童話世界。

白色戀人公園交通
 交通:

地鐵
搭乘地鐵東西線,在宮之澤站下車,再步行約7分鐘即到。

巴士
從JR劄幌站巴士終點站搭乘開往小樽方向的中央巴士或JR巴士,在西町北20丁目站下車,再步行約5分鐘即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