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沖繩縣>沖繩縣旅遊景點>沖繩縣景點介紹>那霸

那霸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那霸 那霸地址 那霸交通 那霸開放時間 沖繩那霸

遊玩時間:建議8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沖繩縣那霸市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無需門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那霸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那霸是沖繩縣首府,位於沖繩島南部西海岸,面積37.17平方公裏。早在14世紀中葉已經是貿易港口,二戰時毀於戰火,後復建,戰後由美軍占領,1972年歸還給日本。
那霸風景優美,有很多婆娑多姿的棕櫚樹和檳榔樹、蒼翠挺撥的琉球松、五彩繽紛的各色鮮花,配上蔚藍色的大海和白雲朵朵的天空,一派南國風光,是日本少有的亞熱帶旅遊區。那霸市原來是作為琉球王朝時代的首都,市內有歷代琉球國王的居住地——首裏城遺址,其中守禮門是沖繩的象征(2000日元紙幣中的圖案就是守禮門);還有琉球王國時代的國廟崇元寺,它的石頭寺門被定為國寶;此外還有沖繩臨濟宗的總寺院園覺寺遺址、琉球王玉陵墓等處都能夠讓人領略到琉球王朝時代的風貌。玉陵是沖繩特有的把天然巖石鑿穿而成的墓穴,氣勢雄偉,也是值得一看的去處。這裏還有300多年歷史的陶瓷鄉——壺屋,也深受愛好者們喜愛。

那霸交通
 交通:

乘坐巴士從東京羽田機場到那霸機場約2小時45分鐘,從關西國際機場出發約2小時10分鐘。從大阪伊丹機場到那霸機場約2小時15分鐘。乘坐巴士從那霸機場到那霸巴士總站約20分鐘。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