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沖繩縣>沖繩縣旅遊景點>沖繩縣景點介紹>禦菓子禦殿 恩納店

禦菓子禦殿 恩納店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禦菓子禦殿-恩納店 禦菓子禦殿-恩納店地址 禦菓子禦殿-恩納店交通 禦菓子禦殿-恩納店開放時間 沖繩禦菓子禦殿-恩納店

遊玩時間:建議2小時

聯絡電話:+81 98-982-3388

地  址:沖縄県國頭郡恩納村瀬良垣100番地

開放時間:商店8:30-21:00,餐廳11:00-22:00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禦菓子禦殿 恩納店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坐落在恩納村的東海岸,模仿了首裏城的“禦殿”而建造,是當地知名的日式特色糕點商店。這座以首裏城的正殿為藍圖建造的點心宮殿所售賣的所有點心都是以沖繩特產而制作的,紫薯、黒糖都是代表性土特產。而且很多產品都是全日本數一數二的名點呢。想把沖繩的味道帶回家,第一站當然是來這裏血拼一番!

點心宮殿的另外一個值得推薦的就是它的景色。從餐廳或者2樓的咖啡店可以遙望到東海,背面是廣闊靜謐的陽光海灘,在這裏散散步,感受沖繩的別樣安寧。

禦菓子禦殿 恩納店交通
 交通:
那霸巴士總站搭乘公交20路或者120路,在“瀨良垣巴士站”下。朝著巴士前進方向步行約60米,再左轉,步行約2分鐘,就可以看見店鋪的紅色大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