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沖繩縣>沖繩縣旅遊景點>沖繩縣景點介紹>識名園

識名園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識名園 識名園地址 識名園交通 識名園開放時間 沖繩識名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81 98-855-5936

地  址:沖縄県那覇市真地421-7

開放時間:4月1日-9月30日9:00-18:00,10月1日-次年3月3...

門票信息:成人400日元,初中生及以下200日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識名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識名園建於1799年,於2000年被列為世界遺產,是過去的皇家別宮,也是中國冊封使者來訪所下榻的地方,因此,識名園的庭院風格糅合了中國古典園林和琉球特色,綠林處處,花香鳥語,四季景致各有不同,春天梅香四溢,典雅芬芳。夏天涼風拂面,紫藤花散落於池中。秋季桔梗盛放,冬天寧謐端莊。除了四季的美好,識名園的精妙設計也不得不提,這是個非常美麗的回遊式庭院,移步異景,人們在這裏參觀走動的同時,都會看見別樣景色。

園內有一個勸耕台,是個非常有趣的觀景所,勸耕台面向著沖繩的大陸,而非一望無際的大海。據說,琉球人非常希望向中國的使者展示自己的疆土之遼闊,特地修建了這處觀景台以表示沖繩的土地也是非常廣袤的。

可惜的是,在二戰期間,識名園被毀壞的十分眼中,從1975年開始重修識名園,一共用了20多年的歲月,才讓這座庭院恢復了往昔的風采。

識名園交通
 交通:

搭乘1路、5路公交,在“識名園前站”下車。此外,1路巴士直接連接首裏城。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