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沖繩縣>沖繩縣旅遊景點>沖繩縣景點介紹>久米島

久米島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久米島 久米島地址 久米島交通 久米島開放時間 沖繩久米島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久米島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沖繩周圍最受喜愛的島嶼之一,島上的EEF海灘、離島的hateno海濱等珊瑚礁白沙灘是這裏的人氣景點。此外島上歷史遺跡眾多,保留有日本國家指定重要文化遺產的“上江洲家(uezuke)”、“具誌川城遺跡(gusikawazyouseki)”等歷史古跡。島上傳統工藝久米島撚線綢被譽為日本撚線綢的原點。
久米島交通
 交通:
遊玩指南

久米島有兩個主要城鎮,一個位於港口附近,當地人集居在這區。而另一個近Eef海灘是集有飯店,餐廳和商店的遊客區,島上有不少民宿。另外島上各處有以下主要景點:
1. HATENO濱海灘:位於久美島東面一座由純白西沙構成的島嶼上,長約7公裏,是久米島最著名的地方。從久米島出發約20分鐘船程可到達,但需要參加旅遊團才能前往,有半天和全天團可以選擇。
2.Eef海灘:免費,位於久米島的旅遊活動區的旁邊。因為它約2公裏長,所以一點也不會擠迫。海灘上有洗手間和更衣設施,周圍的飯店和商戶提供一系列的水上活動。
3. ARA海灘:免費,離其他大多數景點較遠,但提供了隱蔽的氣氛。海灘約500米長,其洗手間和更衣設施管理不太完善。離岸邊約200米可以找到一組珊瑚及各種海洋生物。但要小心急流。
4. Shinri海灘:免費,位於久米島的西部海岸Cypress度假酒店前,漂亮的日落而聞名。海灘在退潮時會務出大量巖石。
5. 上江洲家:國家指定重要文化財產。建於1750年,上江洲家是以傳統的琉球風格建成,有厚厚的石墻和紅瓦屋頂。遊客不能進入屋內,只能從外面看。特別的地方是有兩個不同的入口,是男女分開。門票300日元。
6. 具誌川城遺跡:國家指定重要文化財產。相傳是15世紀初建造的城跡,三面環海,陡坡的南面是正門,粗石砌起的特殊城墻還殘留至今。
7. Uegusuku遺城:國家指定重要文化財產。位於島上的最高點,約海拔約300米。現在,只剩下一些石頭墻,但其山頂的位置,可欣賞島嶼的全景。
8. 天然熱帶魚池:在久米島北部沿岸,在退潮時巖石成為了天然的水缸,把各種海洋生物留在其中。遊客可以觀察到多彩的海上生物,甚至步入水中。
9. 榻榻米巖石:由久米島通過一道橋到了一個小島上便看到這些像塌塌米般的巖石。小島上還有一個的海龜博物館和一個公共浴室
10.鳥口石:鳥口是位於久米島南端,類似一個鳥喙。那裏有一條步行徑可以到達鳥口石,還經“望鯨山”。

交通指南

久米島位於沖繩本島以西約90公裏,到達該島有以下兩種方式:
1. 飛機:日航和琉球空中通勤(RAC)每天有6航班來往沖繩久米島及那霸機場,航程約30分鐘。日航於夏季(6-9月)每天有一班航機直接往返東京羽田機場和久米島。
2. 船:久米商船每天有兩班船往來久米島和那霸,與其中一些沿途會停在Tonaki島。單程需要3.5到4個小時,費用3000日元。往返票為5700日元。

島上交通
  1. 租車:最方便的方式,機場和港口有汽車租賃櫃台,一些酒店和民宿有自行車和摩托車出租。
  2. 巴士:島上有三條巴士環行線路(每天每個方向有4-5班巴士),機場線連接機場與EEF海灘(每天往返5-6班) ,而島尻線從EEF海灘往島嶼的南端(每天往返2-3班)。票價取決於距離和範圍,由120日元至470日元不等。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