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北海道>北海道旅遊攻略>北海道旅遊攻略>[北海道旅遊]純白北海道親子七日遊攻略

[北海道旅遊]純白北海道親子七日遊攻略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幸福的界說其實有的時刻很簡略,只要看到孩子們純粹的笑顏,那就比什麽都美妙了。北國旖旎風光的北海道不失為一個全家總發動的度假天堂,孩子們可以在雪中嬉鬧,再泡個健康享受的溫泉澡,或者就僅僅在小樽逛逛,帶著孩子在最純凈的小鎮肆意閑逛,一切都變得知足了。
 
籌劃天數:7天
絕佳出行時光:12-1月
線路支配:
D1:到達劄幌,白雪皚皚的假期首站!
D2:劄幌,初探北國風光。
D3:劄幌→小樽,在小樽體驗歲月靜好,嫡親樂趣。
D4:小樽→劄幌,尋找和“情書”有關的陳跡。
D5、D6:劄幌→支芴洞爺國度公園→劄幌,健康溫泉全家一路泡!
D7:劄幌→回家!
 
往返機場小貼士:
新千歲國際機場,處於日本北海道新千歲和苫小牧的機場,是北海道最大的機場。來劄幌的搭客都必定會從這裏坐飛機下降或是動身前去各地。新千歲機場的交通很方便,也可以由此坐JR列車去往北海道其他城市。
 
新千歲機場至劄幌市區乘坐每15分鐘一班的“快速AIRPORT”列車也許須要36分鐘,票價1040日元單程。乘坐此列車前去小樽市區也許須要1740日元,用時1個小時12分鐘上下。前去旭川須要2個小時上下,票價5040日元。
 
新千歲機場乘坐巴士前去劄幌市區須要1個小時20分鐘,車票1000日元。前去劄幌市區的地鐵器械線大谷地站的巴士須要900日元,用時40分鐘上下。
 
D1:到達劄幌,白雪皚皚的假期首站!
劄幌是北海道的道府,是每個來北海道的旅客必經之地。劄幌是日本的第五大城市,交通方便,乘坐火車便可前去北海道各大城市。劄幌的熱點景區也有許多,然則對於方才抵達北海道的旅客而言,重要義務當然是解除旅遊的勞頓,適度的到處逛逛這座冰雪之城吧。
 
D2:劄幌,初探北國風光。
今天,讓我們賣力的把劄幌的必去景區都走上一遍,拍攝影,逛逛景,最舒適不外啦!
 
劄幌重要景區:古道廳時計台大通公園。這三處景區都是劄幌的象征代表,西洋作風的時計台和古道廳似乎都有一絲過往汗青的厚重感,而大通公園則是冬季冰雪節重要舉行場合喲。
 
時計台:南北線/器械線/東豐線,大通站 7號出口步行3分鐘。
古道廳:JR劄幌站 11號出口步行7分鐘
大通公園:南北線/器械線/東豐線 大通站 5、6、8號出口步行1分鐘
 
劄幌美食必去:薄野。薄野是劄幌最熱烈的一個區域,鄰近有許多美食商號,所謂薄野不夜天便指的是這裏的摩登喧嘩了,劄幌拉面可是日本有名摒擋,在薄野的元祖拉面橫町就可以吃到最地道的劄幌拉面喲。
交通:地鐵南北線 SUSUKINO(薄野)站 步行5分鐘
 
D3:劄幌→小樽,在小樽體驗歲月靜好,嫡親樂趣。
冬季到來,坡城小樽的運河邊平日會積滿厚厚的白雪,而河畔的石油路燈古樸肅穆,燈光閃耀,讓人體驗到一絲暖意。帶孩子們來這裏逛逛吧,純潔的讓他們遠離喧嘩,在小城裏晃蕩著,不乏為一類別樣的樂趣。您也可以帶孩子們去八音盒博物館和北一叫子館看看,在夢幻般的八音盒博物館裏可以親手制造一個屬於本身的音樂盒,北一硝子館的玻璃成品精細雅觀,信任全家人可以在那邊發明美妙。
交通:從JR劄幌站搭乘列車到JR小樽站
 
八音盒博物館JR南小樽站 步行5分鐘
營業時光:9:00-18:00
價位:DIY音樂盒1800日元起(視樂曲長短以及資料分歧而定)
 
北一硝子館JR南小樽站 步行10分鐘
營業時光:8:45-18:00
價位:制造玻璃杯感受 840-1260日元 耗時50-60分鐘
 
D4:小樽→劄幌,尋找和“情書”有關的陳跡。
夢幻浪漫的小樽風情很早之前就已經被映在了銀幕上,日本經典戀愛片子《情書》就是在這裏取景拍攝的。劇中人物藤井樹與博子的擦肩而過是在在小樽的色內十字路口,而郵差送信經由的是船見阪,爺爺背著發高燒的藤井樹直沖的病院其實是小樽市政廳。對追夢之旅不感興致?沒緊要,不妨就睡到天然醒,再信步於運河畔“偷得浮生半日閑”吧,縱情的呼吸這份可貴的清爽。想要再深刻小樽的你,可以去往小樽高朋館看看,發明一下小樽華麗堂皇的一面。在此也推舉一下小樽的政壽司,他們家可謂是老字號了,食材新美味道美,師傅的手藝也是家傳的,他們家的握壽司相當值得品嘗哦。
 
小樽高朋館:JR小樽站 轉乘坐巴士20分鐘
開放時光:4月-10月 9:00-18:00  11月-3月9:00-17:00
價錢:1000日元/人
 
政壽司:小樽市花圃1-1-1(壽司屋通)
營業時光:11:00-22:00 (禮拜二休)
價位:壽司定食1000日元上下 
 
D5、D6:劄幌→支芴洞爺國度公園→劄幌,健康溫泉全家一路泡!
從劄幌動身,前去不遠的支芴洞爺國度公園。國度公園景致秀麗,層巒疊嶂,還有蜿蜒曲折的林蔭小徑合適戶外徒步,最須要說起的莫過於登別溫泉,以及兩大火山口湖��支笏湖洞爺湖。公園距離劄幌也不是異常遠,一向是全家出行的不錯選取。享受冬季裏最舒服的解乏舒心感受,就一路來泡湯吧!
交通:從JR劄幌站或者JR函館站都可以搭乘JR室蘭線到JR洞爺站。從洞爺到登別也可以坐此列車。
 
交通:從劄幌或者洞爺或是函館都可以搭乘JR室蘭線到JR登別站後轉乘每30分鐘就有一班的本地公交前去登別溫泉。(公交用時15分鐘上下,車票330日元。)
 
登其余溫泉酒店有許多,根本上都是可以住宿(含兩餐)外加泡湯的,而第一瀧本館是最老字號的,價錢相對會比擬貴。旅客們可以本身斟酌,隨便即好。不外瀧本館就在登別另一大景區地獄谷鄰近。地獄谷內的火山氣體從灰黃色的巖石外面向外噴出,四周空氣中充斥了濃烈的硫磺異味,的確是一幅煉獄氣象,這等奇觀眾人可不要錯過了。
 
第一瀧本館
地點:登別市登別溫泉町55番地
交通:JR劄幌站門口有接送巴士,500日元單程。(需預約,只合適入住的顧客。)
            JR登別站下車轉乘道南巴士,330日元單程,到終點站“第一瀧本館前”下 再步行5分鐘。
營業時光:9:00-17:00,酒店內溫泉24小時開放。
價錢:9150日元起/晚(含兩餐)
 
在登別舒舒暢服的住上一晚後,我們就返回繁榮的劄幌吧!次日可是要回家哦!
 
D7:劄幌→回家!
快活的日子老是短暫的,然則快活的日子永遠是難忘的。北海道之旅是出色的,7天又怎能徹底領略這等別樣的風情,不如,我們今後再來北海道度假吧!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北海道交通购物卡Kitaca適用區間
日本2月活動-札幌雪節
2019北海道札幌最佳賞櫻地點-円山公園
2019北海道最佳賞櫻花景點-靜內二十間道路櫻花街道
初訪北海道! 賞花、運河、溫泉、動物園、破冰船5大經典路線
日本北海道冰雪節「札幌雪祭」由來
2017日本北海道冰雪節「札幌雪祭」
北海道滑雪場有幾個?
日本北海道滑雪二世谷雪場介紹
2019北海道櫻花預測(札幌、函館、室蘭)
  • 北海道美食
  • 日本通訊
  • 北海道租車
更多
北海道札幌啤酒園豪華點餐式自助餐+無限暢飲100分鐘
市場價:NT$ 559
NT$ 1025
北海道札幌啤酒園成吉思汗烤羊肉套餐
NT$ 838
北海道札幌冰雪之門螃蟹特別套餐
NT$ 4495
北海道麒麟啤酒園帝王蟹+成吉思汗烤羊肉套餐(麒麟啤酒園新館Urban店)
NT$ 1460
札幌日本料理花遊膳鮑魚+三大螃蟹+黑毛和牛奢華晚餐預約
NT$ 1305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8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札幌市區酒店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4185
NT$ 2790
札幌市區酒店-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送機服務
NT$ 2790
北海道札幌市內包車一日遊(10小時 海獅車型)
NT$ 14760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內租車10小時
NT$ 9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