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泰喜歡(2013.12.11-12.16)--甲米篇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甲米who?先看看百度百科怎麽說:

泰國南部的甲米是一個有如勝地的熱帶半島,四周零碎散落著30多個離島,如珍珠般裝點著這片海域。雪白柔嫩的細沙,暖和清亮的海水,棕櫚樹隨風搖曳,瀑布潺流不停,野活潑物到處穿梭,這裏隨處詩情畫意,美不堪收。愛好攀巖的更可以在這裏一展身手。甲米擁有很多風光旖旎的島嶼和濃重的本土文化,它豐碩的植被和動物種群也著名遐邇。

甲米鎮隔著攀牙灣(Pangga Bay),向西遙對普吉島,兩地相距不遠,船程或是車程都只是兩個小時。固然兩地都有多處旅行景區,但普吉島像一個穿金戴玉的貴婦,而甲米則像脂粉不施秀氣脫俗的村姑。可貴的是它方圓的景區豐碩又集中,交通方便是旅行度假的好行止。

甲米市生齒僅兩三萬,不只民俗渾厚,物價也比普吉低多了。若比擬同品級的旅社,這裏的收費僅及普吉島的一半,本地貨及海鮮更不消說。

吃在甲米甲米最優良的海灘就是最早開辟的Ao nang Beach,在這裏,有許多可以吃新穎海鮮的大排擋。

甲米擁有很多風光旖旎的島嶼和國度公園,個中最有名的當屬皮皮島,是有名片子《海灘》的拍攝地。

甲米的水質前提很合適潛水,尤其是在海岸旁島嶼的鄰近。除了潛水,甲米也是現代“蜘蛛人”所愛--這裏據說已經有460條攀巖路線。在攀牙的Na Mao海岸的石灰巖絕壁是攀巖最幻想的處所,有許多專業的公司供給攀巖的舉措措施和培訓。

泰愛好(2013.12.11-12.16)--甲米篇 

旅行貼士

 

1.假如英語好,泰國自助遊比國內還便利、平安,海島上的泰國人仁慈老實、樂於助人,只要你擅長溝通,確定可以玩得好。

2.盡量現金都帶美金,國民幣匯率很低,有些處所基本沒國民幣牌價,或者用泰銖。

3、記得必定要想方法找個防水袋,用於水下拍攝,不然會懊悔平生。

4、泰國蚊子太厲害了,必定要帶上防蚊液,我回國一周,被咬的處所還在癢。

 

“甲米則像脂粉不施秀氣脫俗的村姑“

這句話,就是對甲米的最好寫照。這裏不貿易,處處渾厚。即使是酒店,或者旅行門市部,都給你特殊仁慈的感到。

 

甲米的行程

泰愛好(2013.12.11-12.16)--甲米篇

時光其實太短,在亞航上面碰到一家子中國旅客,一對夫妻,女方的爸媽,外加一個兒子,5口出行,說要在甲米待2個月、、、2個月!!!神馬概念!!!愛慕到無語。

所以有時光,多在甲米待待吧。可以啥事都不幹,天天睡到天然醒,然後出門逛街,去沙岸發呆,看bikini美男,爬登山,踏踏浪,再沒有比這個加倍舒服的生存了。

 

2013-12-13達到,入住甲米鎮

從機場到甲米鎮,大約40分鐘。坐shuttle bus90泰銖一小我,打的就要350泰銖。只是shuttle bus須要等一會,然後到了甲米鎮上聚集點,會先將你放下,持續前去奧南,然後換小車送你到酒店,也很便利。

司機遇幫你搬行李到車上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喀比門票
  • 泰國通訊
  • 喀比線路
  • 喀比租車
更多
喀比藍龍人妖秀門票(電子票)
市場價:NT$ 564
NT$ 376
泰國DTAC HAPPY電話卡(8天2.5GB高速4G+無限3G流量)
市場價:NT$ 296
NT$ 141
【包郵2個裝】泰國 HAPPY 8天2.5GB高速4G流量+無限3G流量手機卡(限香港地區)
NT$ 274
泰國Truemove電話卡(7天無限流量上網)
NT$ 145
泰國AIS旅行者8天2.5GB高速4G流量+無限3G流量電話卡(AIS Tourist)
NT$ 101
泰國AIS旅行者8天2.5GB高速4G流量+無限3G流量電話卡2個裝(AIS Tourist)
NT$ 245
喀比騎大象半日遊
市場價:NT$ 579
NT$ 386
喀比Thalane蘭塔島一日遊
NT$ 491
喀比沙發里ATV+騎大象+動物表演半日遊
NT$ 988
喀比Hong島(割喉島)浮潛一日遊(英文導遊)
NT$ 796
喀比七大海島日落夜光海灘巡遊
NT$ 715
布吉-喀比包車連司機(中途不停)
市場價:NT$ 3423
NT$ 2282
喀比包車環島一日遊
NT$ 997
喀比包車環島多日遊
NT$ 3913
喀比至五大周邊城市租車服務
NT$ 213
喀比全島24小時租車機場接機服務
NT$ 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