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沙巴自助遊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良久以來,一向神往著去沙巴,本身也搞不清晰是什麽原因。沒有看過出色的紀行,甚至都很少看網上的照片和介紹,然則就是想去。終於這一天來了……
10年前就去過馬來西亞了,那時刻東南亞遊正位於熱火朝天的時刻,價錢也是異常高,所謂的旅行就是上車睡覺、下車攝影。去了雲頂吉隆坡,還有馬六甲(都集中在西馬),說真話對馬來西亞並沒有什麽好的印象。10年後我們的生存和收入狀態都已經有了很大的變更,對於旅行也有了更多的設法主意。
此次是應用公司假期和同事伉儷一路去的,因為有了客歲自助遊西藏的經驗,又看了網上不少關於沙巴的介紹,所以此次照樣采用自助遊的方法。
起首計劃行程、然後預定賓館和機票,原來想去文萊,後來發明這個國度的簽證很難搞,廢棄。行程很簡略,到KK,然後玩兩個島,還有水上清真寺和紅樹林,都是亨衢貨的景區,回來的時刻去吉隆坡遊覽1天。
接下來就是訂機票,在馬航的網站上猖狂尋找特價票,後來發明從廣州直飛KK,只要10元(不含稅),正好上海廣州可乘春秋299機票,並且時光上也正好。欣喜之余,立馬拿下。可能是高興過渡,回來的機票居然選錯了時光,因為是特價票,不克不及**、不克不及退票,喪失不小啊,愁悶之極,但也無奈,只能別的再買。
然後是預定賓館,KK市和吉隆坡的好訂,manukan島上正好有套餐,酒店+晚餐,價錢比擬實惠,就訂下了。(馬來西亞度假景區,經常有賓館推出相似的套餐辦事,很實惠)。
還有就是簽證,在中興泰富,護照+照片+80RMB,據說經由過程概率無窮接近100%。3個工作日搞定。
一切支配妥善,期待動身。
動身前1天晚上,忽然接到馬航的手機,說我們買錯掉的那班飛機撤消了(狂喜),謝絕**(回程已經買好了),強烈請求退款,未果。先不管他,出去玩好再說。
第二天上午,春秋航空順遂抵達廣州新白雲機場,忽然電話響起,又是馬航,說下晝廣州飛KK的航班也撤消了,暈。4小我拖著行李,跑到馬航在白雲機場的辦公室,跟他們斗智斗勇,快要3小時,獲得每人100RMB的賠償和吉隆坡機場25RM的食物券,搭乘飛機經吉隆坡起色後飛KK,比預準時間晚6小時,不爽。
清晨抵達KK,趕往酒店入住。第2天拉開窗簾,就看到的南中國海,如斯美景,心境舒適無比。酒店用完早餐後去sapi島遊玩。sapi島是旅行團必到景區,運動比擬多,海底散步、浮潛、潛水等。我們借了套浮潛設備就在海邊浮潛,人少、水清,玩了一下晝,還認為不盡興。在以前的旅行中從未領會到的感到。
第三天上午先去水上清真寺,乘公共巴士前去,那巴士比擬破,比不上上海得公交車。清真寺免費遊覽,還有導遊,同樣免費。比起國內動則50、100的景區來說,這裏真的有點像世外桃源了。
下晝去紅樹林,重要看長鼻猴和螢火蟲,長鼻猴對人很警醒,看不清晰,螢火蟲倒確切許多,但也沒有網上說的那麽誇大,和小時刻在農村看到的情況差不多。
第四天去manukan,我們訂了3天2晚的套餐,動身是在sutera船埠,邊上就是絲綢寧靖洋酒店(五星),船埠很英俊,可順路遊覽。他們都說manukan的魚許多,肯能我們去的那幾天氣象欠好,晚左右一夜的雨,第二天海水比擬汙濁,沒看到什麽魚。在manukan島船埠附件有許多,然則那邊船來船往,汽油味太大,不合適浮潛。島上的生存很無聊,日間浮潛、晚上打牌。許多老外住在島上,啥事都不幹,成天拿著本書,日間在沙岸上看,晚上在房間裏看,他們得生存方法和我們照樣有很大差別。
停止了manukan島得安閑生存,乘飛機去吉隆坡,還好我們早有預備,早到機場,我們訂的航班又被撤消了,換了前面一班,此次比擬好,可以早點到吉隆坡了。
沙巴有2樣器械弗成不償,一個是榴蓮雪糕(榴蓮叫durian,我們問了許多人才知道的),還有一個是lakusa。
總的來說,沙巴的旅客較少,民俗也較好,本地人比擬友善,對我們如許的背包客來說,就算不做什麽,在海邊逛逛逛逛也感到很舒暢。那種感到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可能就像一個慵懶的午後,躺在沙發上,聽著愛好的音樂,看著窗外藍色的大海,體驗著大海的濤聲和椰樹的動搖一樣。這裏比起旅行來說更合適度假,可能我也不會再去,但那樣的感到會讓我一向回味。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馬來西亞也有天空之鏡!拍照最強攻略!
玩瘋馬來西亞—雙威水上樂園
沙巴餐飲 這些美食更適合年輕人
馬來西亞雪蘭我黑風洞(Batu Caves)簡介
馬來西亞沙巴麻布島(Mabul Island)
馬來西亞水上清真寺(Tengku Tengah Zaharah Mosque)
馬來西亞雙威水上樂園(Sunway Lagoon Theme Park)簡介
檳城極樂寺(Kek Lok Si)簡介
馬來西亞布城粉紅清真寺(Putra Mosque)
馬來西亞雲頂高原(Genting Highlands)
  • 馬來西亞門票
  • 馬來西亞通訊
  • 馬來西亞線路
  • 馬來西亞租車
更多
2019吉隆坡Sunway Lagoon雙威水上主題樂園門票
市場價:NT$ 1254
NT$ 836
吉隆坡趣志尼亞kidZania兒童主題樂園門票
NT$ 262
馬來西亞MiniNature模型館門票(電子票)
NT$ 181
2019馬來西亞新山Legoland樂高主題公園門票
NT$ 916
馬來西亞新山Legoland樂高水上公園門票(電子票)
NT$ 715
馬來西亞Digi電話卡含5馬幣+1GB流量(亞庇機場自取)
市場價:NT$ 486
NT$ 324
馬來西亞Hotlink上網卡(5天無限量上網卡)
NT$ 248
馬來西亞GC亞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NT$ 1090
馬來西亞CELCOM XPAX 6日無限上網SIM卡
NT$ 145
馬來西亞4G隨身Wi-Fi(吉隆坡機場自取)
NT$ 213
吉隆坡瓜拉雪蘭莪天空之鏡半日遊(升級版)
市場價:NT$ 1915
NT$ 1277
沙巴kawa紅樹林一日遊(私家海景餐廳+酷炫打鐵花)
NT$ 759
[VIP版]吉隆坡-馬六甲王朝一日遊(含skytower觀景午餐+花車巡遊)
NT$ 1197
沙巴5星香格里拉日落晚餐+螢火蟲之旅
NT$ 1518
沙巴馬努幹島浮潛一日遊
NT$ 595
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接機服務(22:01-06:59)
市場價:NT$ 1314
NT$ 876
沙巴亞庇機場專車日間接機服務(07:01-21:59)
NT$ 314
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接機服務(日間07:00-22:00)
NT$ 595
新加坡-新山樂高租車一日遊(可加其他景點)
NT$ 6779
雪蘭莪州沙沙蘭天空之境包車一日遊(吉隆坡出發)
NT$ 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