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菲律賓>菲律賓旅遊攻略>菲律賓旅遊攻略>菲律賓科隆島出海經典線路一日遊攻略

菲律賓科隆島出海經典線路一日遊攻略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科隆出海經典線路Coron Island tour
今天的出海路線是科隆經典線Coron Island tour,行程包含:七子島Siete Pecados,鏡湖Lake Kayangan,Banol beach,雙子環礁Twin Lagoon,沉船架Skeleton wreck,CYC Island

本年動身前我發郵件去訊問島上的署理時:Banol beach,雙子環礁Twin Lagoon都已經暫停開放了,不知道是在做保育工程呢,照樣已經給私有化了,橫豎所有署理都講臨時不克不及去,所以這條線今朝就只去:七子島Siete Pecados,鏡湖Lake Kayangan,沉船架Skeleton wreck,CYC Island這幾個點

我們本天的具體行程時光記載如下:
動身:09:10
第一站 Siete Pecados:09:45-10:40
第二站 Lake Kayangan:10:55-12:30
第三站 Beach午飯:13:00-14:00
第四站 沉船架Skeleton wreck:14:05-14:50
第五站 CYC Island珊瑚花圃:15:05-15:50


科隆經典線Coron Island tour的費用解釋
出海前須要付出情況掩護稅:200P/每人 (付一次就可以了,今後不消反復付)
我們包船的費用是2500,可坐14小我的大船,出海須要自已另付的門票(七子島100,鏡湖200,沉船100)
假如你是加入的散拼團隊的話,費用應當是850P上下/每人(含門票及午餐費用)

 

第一站:Siete Pecados 
又譯成七宗罪島,七子島,七仙女島,準確的英文名字是Siete Pecados Marine Park(或Seven Sin island,7Sin Island),門票100P,不下水不收。

SIETE Pecados由一組7個石灰巖小島構成,處於科倫鎮布桑加島和自力的科倫島科倫灣的進口之間,浮潛點就在這些島礁中央。


這裏被宣告為受掩護的海洋掩護區,它有遼闊的珊瑚礁,海域鎮靜,海床很大,海水比擬淺,海水清亮見底。

水中藏著各類豐碩和多樣的珊瑚魚類和其他水生生物,分歧的色彩,外形和巨細。七子島的魚異常多,請預備一些面包屑去,經常能引來一大堆魚,群魚爭食的排場十分壯觀!


七子島這裏的浮潛海底離地面不足2米,不當心的話就會踩到珊瑚,是以必定要當心,浮潛鞋或洞洞鞋是必需的。
也許是旅客比擬多的緣故,所以海底的珊瑚許多已經死了,然則依然照樣可以發明不少驚喜的,這裏的珊瑚比愛妮島的英俊許多


 

第二站:鏡湖Lake Kayangan
Lake Kayangan被本地人譽為菲律賓最清潔的湖泊,其兩側為峻峭高起的珊瑚山巖,寬廣如鏡面般的晶透湖面,最令人贊嘆不已!所以中國人把它稱謂做鏡湖。
乘坐螃蟹船從兩山之間穿越,就抵達了Kayangan Lake進口處,這裏是海之一隅,被群山圍繞,相似一個湖泊。

上了岸之後,要爬上半山腰(每級台階大致40~50cm高,上山下山各100階上下)


在半山上,俯瞰全部進口處的風光,也是科隆對外宣揚照的拍攝處,面前的風景帶著一種夢幻般的藍,周圍是淺藍色的一圈,仿佛一條絲帶,將中央一塊深藍色寶石圍繞。看得久了,人就認為眩暈,仿佛那湖的色彩在賡續變換,並且有奇怪的光線。只有在上午太陽照耀在這些島上的時刻,這裏才是最英俊的。

將近走到鏡湖時,路邊豎立著如許一塊牌子:Kill Nothing But Time,就讓時光在這裏流趟吧~~

光是坐在岸邊泡腳,就可以清晰見到俏麗的湖底風光,欣賞湖中曲折多變的珊瑚礁巖以及悠遊個中的梭子魚群。

湖水並不冰冷,太陽時不時躲在雲層裏,湖邊搭建了木板的棧道,歡樂地躍進湖中暢遊一飯,四周就只有錯誤們的輕聲笑語


 

第三站:午餐
在鏡湖呆了有1個半小時才分開,下一站是今天吃午飯的處所,假如說,你在巴拉望最不缺的是什麽?那就是驚喜,連吃午飯如許的所在也並非隨便遴選,巴拉望俏麗的沙岸,又何止我們在旅行書裏知道的那些有名景區?

 

第四站:Skeleton wreck

科隆最吸引旅客的旅行項目是沉船潛水,這裏號稱是潛水者的勝地。時光回到1944年9月24日,美軍大將麥克阿瑟將軍批示西南寧靖洋部隊18、19、31空軍大隊對航行在科隆灣的日本船只進行了撲滅性的襲擊和轟炸,共有24艘日本艦船被擊沉,如今共發明了個中的13艘(須要解釋的是,這13艘艦船中只有秋津川號是獨一的日本軍艦,其他的則主如果貨船、油輪和一些小型艦只。)現在這些安息在海底的艦船殘骸,已經成為環球著名的沉船潛水天堂。

科隆的沉船潛水(Wreck Diving)重要合適高等以上的潛水者,即擁有AOW證書的潛水員。潛水這個活動即簡略又龐雜。說它簡略是假如有鍛練陪伴,即使你不會泅水,也完整可以潛到海下做一次奧妙的旅遊。說它龐雜,那就是假如須要深潛,那就須要做專業的培訓和考據,對潛水技巧和裝備的請求很高,不然會有性命危險。 
加入科隆的出海行程中,有兩條線是涉及到浮潛便可以看到沉船的,蓋因這兩條船沉沒的處所離海岸線比擬近,船只離海面的深度很淺,所以即使你沒有加入深潛,也一樣可以感受到摸索海底的神秘沉船的樂趣。

科隆經典線Coron Island Tour中去到的這條沉船就離海面僅有4-5米上下,陽光充分的情形下,從水上往下望能看到很完全的一艘船,  並且太陽射進水裏會在水裏形成一道道的光束,船身上已經長滿了珊瑚和海藻。
 假如光線不太好,也一樣可以清晰地看到三角形的船頭,船夫大把大把地撒下剩飯粒,引來大堆的小魚在個中穿梭


本地漁民把一根繩索連著浮標系在船頭上 ,清晰地標出船的地點地位,跳下水,只須要探頭到水下,就可以視察這艘陰深深的沉船

大多半第一次看沉船的人,可能會跟我們一樣,從心底裏浮出一種陰冷或些許的恐怖,這也許是人類對於弗成知的世界的敬畏之情
一向以來,無業童鞋仗著水性好,下水玩都是不穿泳衣的,此次他才下水探頭看了看,就立時爬上船,反浮水衣乖乖地套上
其實只要想想這已經是60多年前的工作,就算有那啥,也不外是幾個日本死鬼,做為中國人,我們應當歡快地欣賞,把玩,感慨一下美國佬也算是辦了件功德。
玩了一會兒,那種些許的恐怖和神秘感消逝後,眾人就活潑起來了,水性好的,可以順著繩索潛下去,一觀沉船的真面貌

沉船這裏因為水深的關系,並沒有太多的器械可看,所以玩個半小時就可以分開了,這時會有人撐著小艇過來收門票錢,100P一小我,不下水的不收

 

第五站:CYC Island
今天的最後一個站是CYC Island,這裏是一個小島,島四周是一個淺灘,下船的處所很淺,一米上下,然後往外路的處所遊去,穿過一片水草,就可以在水下看到許多珊瑚和小魚,那些處所也只有2米上下的深度。

這裏的珊瑚沒有很悅目的,魚也不多,不外還有大堆大堆的海膽,一蓬蓬地聚積在海床上,因為水比擬清,所以一樣可以玩得很高興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菲律賓門票
  • 菲律賓通訊
  • 菲律賓線路
更多
馬尼拉海洋公園門票(海底探險通票/海洋至尊通票)
市場價:NT$ 597
NT$ 398
長灘島飛魚
NT$ 515
薄荷島實彈射擊打靶激情體驗(含接送)
NT$ 2511
馬尼拉蘇比克野生動物園門票
NT$ 274
菲律賓馬尼拉心靈博物館門票
NT$ 314
菲律賓上網電話卡(7天無限流量上網)
市場價:NT$ 513
NT$ 342
菲律賓GC亞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NT$ 1090
菲律賓4G上網電話卡(7天/15天/30天)
NT$ 197
菲律賓 Globe 4G/3G上網卡 (香港機場領取)
NT$ 454
菲律賓宿霧市區一日遊(中文導遊)
市場價:NT$ 1078
NT$ 719
馬尼拉海洋館半日遊
NT$ 1334
菲律賓杜馬蓋地看鯨鯊半日遊
NT$ 1185
馬尼拉海洋館私人一日遊(中文)
NT$ 2925
菲律賓薄荷島巧克力山+遊船午餐+眼鏡猴+比拉人造森林一日遊
NT$ 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