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菲律賓>菲律賓旅遊攻略>菲律賓旅遊攻略>時間還是不夠啊——菲律賓薄荷島、馬拉帕絲瓜島11日自助遊(二)

時間還是不夠啊——菲律賓薄荷島、馬拉帕絲瓜島11日自助遊(二)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D7(2月3日周二):出海遊
包船Dolphin Watching看海豚、Balicasag巴裏卡薩浮潛和Virgin Island童貞島三個點,從早上6點到下晝2點。前一天和拉客仔Jay談好價1600P/船,我們自帶有浮潛器具,不找他租。(後來碰到其他國人,說價錢可以談到1500甚至1400,但要租他的浮潛器具,100P/人。認為照樣本身帶浮潛器具好些,至少衛生點)。
看海豚,異常高興。成群的海豚清晨在海面覓食,時不時躍出海面,有的還在空中表演360度轉體,我們的眼睛感到已經不敷用了,只聽到眾人一直的喊:“看那兒!”,“這邊!”。建議眾人不要顧著攝影,因為其實難以捕獲海豚出沒無常的蹤影。照樣專心用眼看吧,不要留下遺憾了。

Balicasag浮潛,須要另租劃子(固然對於會泅水的人來說完整沒有需要)。這裏浮潛是全部路程中最棒的,套用後來碰到的一位廣州老兄的話“Balicasag的魚的確太BT了”。在水深齊胸的海水中,只要你把頭埋下水面,就能看到成群的各色的魚兒遊弋在你的四周。對於我這種海洋生物常識極端貧瘠的人來說,絕大多半魚類叫不出名字,除了小醜魚Nemo(感激美帝國主義的迪斯尼公司做的科普教導片《海底總發動》)。在這裏,時光的措施似乎能和博爾特媲美。帶上面罩和呼吸管,進入這五彩斑斕的海底世界。頭一埋一擡,一個小時曩昔了。頭一埋不擡,船家大呼歸去了。 
時光照樣不敷啊——菲律賓薄荷島、馬拉帕絲瓜島11日自助遊(二)(水下是用膠片機拍的,沒法上傳了)
回程中到Virgin Island童貞島。這是個無人的小島,有著極美的新月型超長沙灘,島四周約1公裏的海域就可以清亮見底。到這裏必需在14點以前,因為時光再晚,潮流就會湮沒這俏麗的沙岸。
時光照樣不敷啊——菲律賓薄荷島、馬拉帕絲瓜島11日自助遊(二) 正午回到Alona,隨意午餐後,就在沙岸上躺下,靜靜的享受這閑暇的時間。偶然抓住一只借居蟹,逗弄良久才放它離去(借居蟹必定很愁悶,然後大罵我BT)。
晚餐到Lost Horizon 吃了我們此行最奢靡的一頓(兩小我一共750P,其實吃不下了,少點個菜就好了)。就在沙岸上,一邊就著冰鎮啤酒享用美食(姑且認定是美食,至少不難吃),一邊聽著豎琴合著波浪的聲音,向走過的不熟悉的人點頷首或是Say hello。夜晚,你怎麽會這麽迷人。 

D8(2月4日周三):浮潛
睡覺睡到天然醒,吃過早餐後,向老板探聽了Kalipayan的方位,然後動身前去浮潛。(來之前在網上找的攻略介紹說Kalipayan是一個浮潛的好處所)
海灘上,一對本地的漁民伉儷帶著一雙兒女正在吃早飯。食物很簡略,白米飯加上父親從海裏撈起的新穎的海膽,一家人吃得很是高興。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菲律賓門票
  • 菲律賓通訊
  • 菲律賓線路
更多
馬尼拉海洋公園門票(海底探險通票/海洋至尊通票)
市場價:NT$ 597
NT$ 398
長灘島飛魚
NT$ 515
薄荷島實彈射擊打靶激情體驗(含接送)
NT$ 2511
馬尼拉蘇比克野生動物園門票
NT$ 274
菲律賓馬尼拉心靈博物館門票
NT$ 314
菲律賓上網電話卡(7天無限流量上網)
市場價:NT$ 513
NT$ 342
菲律賓GC亞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NT$ 1090
菲律賓4G上網電話卡(7天/15天/30天)
NT$ 197
菲律賓 Globe 4G/3G上網卡 (香港機場領取)
NT$ 454
菲律賓宿霧市區一日遊(中文導遊)
市場價:NT$ 1078
NT$ 719
馬尼拉海洋館半日遊
NT$ 1334
菲律賓杜馬蓋地看鯨鯊半日遊
NT$ 1185
馬尼拉海洋館私人一日遊(中文)
NT$ 2925
菲律賓薄荷島巧克力山+遊船午餐+眼鏡猴+比拉人造森林一日遊
NT$ 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