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新西蘭>新西蘭旅遊攻略>新西蘭旅遊攻略>追尋魔戒的足跡-人間最後一片凈土-我愛新西蘭D1D2

追尋魔戒的足跡-人間最後一片凈土-我愛新西蘭D1D2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網上閱讀了許多驢友的評論,發明新西蘭是一個很值得去的處所。20100119我們開端了我們的新西蘭之旅。
第一天第二天
乘坐14:00上下的NZ808航班從上海浦東機場飛往AUCKLAND奧克蘭機場。歷時快要12個小時。下機安檢也異常費時光,新西蘭是一個農業國度,它對農業成品等管控異常嚴厲,我們入境的時刻就是排長隊期待檢討。預備要去的同夥請留意,肉成品,植物及植物種子,食物或者其他有害物資最好不要攜帶,不然就要在入境申請表上填註,之後就是要排長隊等待海關篩選,明白不克不及帶入境的就地丟棄。然則假如同夥帶了上述物品而不申報的,一旦查到,必將接收少則200紐幣多則上千紐幣的處分,重一點就是要有縲紲之災了。呵呵,挺恐懼吧。好在花了時光最終照樣平安過關。所以假如當天終點不是奧克蘭的同夥必定要多預留起色時光,他們國際達到和國內動身不是一個航站樓,傍邊須要機場轉運大巴接送。再趁便帶一句,這一路下來發明新西蘭航空的空乘和地勤年紀都偏大有的看起來都有五六十歲,豈非是生齒老齡化的原因?好了,轉入正題。我們當天的目標地是QUEENSTOWN皇後鎮,所以我們預留了3個小時的起色時光,再有過剩的時光,我們選了機場內一家COFFEE BAR.一杯咖啡4紐幣,價錢貌似還比國內的廉價。再彌補一點,新西蘭真的是一個環保的國度,一踏上它的地盤,就能聞到一股植物的芬芳,真的,一點都不誇大。
皇後鎮,這是一個夢一樣的處所,不只是名字給人以童話的聯想,她自己就是一個景致得天獨厚的處所。魔界就有許多鏡頭取之於此地。當航班開端下降的時刻,艙外高能見度,我們看到了綿延的群山,透明又似乎泛著藍光的湖泊,石砌小屋錯落有致的散落在綠樹叢中,像畫一樣讓我們目不暇接。著陸,下機,乘坐大巴沿著狹小的海岸線一向深刻,皇後鎮真逼真切的出現在我們面前。這是一個安定祥和的小鎮,小鎮常住生齒4000.街區重要由簡略的三縱三橫組成。雙方的建築主如果英式的,紅墻白瓦,白墻灰頂,又或是黃磚白瓦,簡練而又不失溫馨。湖濱三三兩兩的人群,或是說笑或是遊玩。隨同著散步的海鷗,以及古老蒸汽郵輪的轟鳴,承載著淘金人的妄想,如今的皇後鎮是一個現代而又古老,活潑而又安靜的生存樂土。
晚間,我們乘坐纜車登上博波山頂。享受了一頓空中的厚味。在這裏我們可以全部皇後鎮。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新西蘭門票
  • 新西蘭通訊
  • 新西蘭線路
更多
皇后鎮內維斯雙人高空秋千
市場價:NT$ 4237
NT$ 3825
羅托魯瓦地獄之門地熱公園門票
NT$ 515
奧克蘭Sheep World綿羊世界門票
NT$ 462
羅托路亞彩虹泉公園門票(可加選KIWI鳥保育中心)
NT$ 429
羅托魯瓦蒂普亞毛利人文化村門票
NT$ 1035
新西蘭GC澳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市場價:NT$ 1266
NT$ 1090
基督城半日遊
市場價:NT$ 1266
NT$ 1140
【奧克蘭出發】懷希基島半日遊
NT$ 1865
奧克蘭賞鯨觀海豚之旅
NT$ 2768
奧克蘭城市一日遊
NT$ 8275
派希亞雷因格海角+九十英裏海灘一日遊
NT$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