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新西蘭>新西蘭旅遊攻略>新西蘭旅遊攻略>追逐新西蘭的陽光 - 南北島15天自駕徒步遊

追逐新西蘭的陽光 - 南北島15天自駕徒步遊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4/29 奧克蘭-Thames-Colomandel-Colville-F|etcher beach-poley beach, 住Fletcher beach露營地。
 

淩晨起床,不急不慢地吃完早餐己經是九點多了。十點鐘在同夥的率領下去Budget Car租車。用他的AA卡拿了個好價。因為下晝要去Coromandel半島北端徒步露營。據說途徑狀態欠好,彎道多,風大,所以租了四天豐田四驅。過後看來似乎沒有需要。

 

定好車又去超市買了水和食物。十一點鐘正式上路。因為有了澳洲左側開車的經驗,根本很快順應了車況。一路風光如畫,但到了Thames 鎮的時刻,天色開端陰森下來。後來更是飄起了細雨。

 

過了COROMANDEL鎮,一路沿西海岸線而行,海水就在我們的身邊,開車的感到很是高興。然則路轉來轉去,居然讓坐過山車都沒感到的光光暈車了。趕緊靠邊泊車。

 

我們大約四點鐘達到徒步起點 Fletch beach,也是一個宿營地。雨停了。當天人很少,不外背包客客店居然全滿了,我們只能露營.

 

從營地到Poley海灘也許一個半小時,到Stony 海灘三小時,天色還早,眾人都伎癢。把車停好,拿出爬山杖,我們開端了新西蘭的第一段徒步。

 

我們一馬當先,光光兩口不緊不慢地跟在後面,看起來體力不錯。

 

沿途景致很好。剛開端主如果穿越牧場,滿山綠草豐茂柔嫩,象是走在自然的厚地毯上,異常舒適。就象《魔戒》中Fredo的故鄉。草下是紅色粘土,沾到鞋上很難掉,會越積越多。大約步行一小時上下就到一處高地,隨後要下行穿越一片雨林下到海邊。光光也許看到天色漸暗就先返回了。POLEY BAY是片碎巖石組成的黑沙岸,也算是新西蘭西海岸的特點.

 

回到宿營地己經天色漸黑,趕緊應用最後一絲日光支起帳篷。

 

又飄起雨來。促吃了面包酸奶,早早入帳。誰知不久即風雨大做,好生把我們的帳篷考驗了一番,特殊擔憂光光的單層帳會支持不住。好在兩頂帳篷均安然無事。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新西蘭門票
  • 新西蘭通訊
  • 新西蘭線路
更多
皇后鎮內維斯雙人高空秋千
市場價:NT$ 4237
NT$ 3825
羅托魯瓦地獄之門地熱公園門票
NT$ 515
奧克蘭Sheep World綿羊世界門票
NT$ 462
羅托路亞彩虹泉公園門票(可加選KIWI鳥保育中心)
NT$ 429
羅托魯瓦蒂普亞毛利人文化村門票
NT$ 1035
新西蘭GC澳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市場價:NT$ 1266
NT$ 1090
基督城半日遊
市場價:NT$ 1266
NT$ 1140
【奧克蘭出發】懷希基島半日遊
NT$ 1865
奧克蘭賞鯨觀海豚之旅
NT$ 2768
奧克蘭城市一日遊
NT$ 8275
派希亞雷因格海角+九十英裏海灘一日遊
NT$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