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德國>德國旅遊攻略>德國達人旅遊>以美學為畫的彩虹歐洲之旅2014(上篇)

以美學為畫的彩虹歐洲之旅2014(上篇)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來源:Hopetrip
分享到:
 【推薦歐洲旅遊產片】歐洲德國火車通票 NT$4390   德國-奧地利火車通票  NT$5435     更多德國旅遊 
以美學為畫的彩虹歐洲之旅即將展開,小編用遊客的角度帶著大家遊歷歐洲,感受異國風情之旅。如果想冬季去歐洲體驗雪國,怎麼能錯過Hopetrip專業旅遊網的以美學為畫的彩虹歐洲之旅攻略信息,詳情可閱讀本文內容。
以美學為畫的彩虹歐洲之旅,以歐洲美學為動力的彩虹之旅,歐洲旅遊組團線路推薦,歐洲美學旅遊攻略,歐洲彩虹之旅,歐洲旅遊線路推薦,歐洲旅遊百科
行程花費:HK$25000元/人
奢侈指數:★★★★★☆
旅遊指數:★★★★☆
美食指數:★★★★★
參團指數:★★★☆☆
建議旅程天數:7日行程+1日飛行時間
達到景點:法蘭克福》羅馬廣場》法蘭克福大教堂》慕尼黑》啤酒屋》瑪利亞

說這次旅行:
能去歐洲因為結婚,一個很世俗的原因,同時也是大眾認為能接受的原因。曾經想過很多旅行,歐洲是不在計劃之列的,但是今年歐洲簽證容易,旅行社也很給力,特別是本人是西安人,9.4日後有西安直飛巴黎戴高樂機場的飛機。種種機緣巧合,讓我的旅行開始的相當順利,還有我的老公,給予了堅定的信念。“趁著年輕,多看看,沒有一定的獲得,但是影響卻是潛移默化的.....”
以美學為畫的彩虹歐洲之旅,以歐洲美學為動力的彩虹之旅,歐洲旅遊組團線路推薦,歐洲美學旅遊攻略,歐洲彩虹之旅,歐洲旅遊線路推薦,歐洲旅遊百科
旅行準備:
1.一定帶熱水壺,不懂得歐洲人為何不喝熱水,去了,你就一定理解,因為他們的飲食習慣與國內完全不同。突然,感慨,中國人根深蒂固的飲食習慣影響著一代又一代人。所以固有的飲食習慣其實是個可怕又可敬的東西。
2.帶上洗漱用品,用歐洲的理論是所謂的環保,德國基本不提供,但是法國、意大利、瑞士部分提供。
3.大家可以少帶衛生紙,這是我最失策的一處。歐洲也可能是所謂的發達國家,他們的衛生間,即使是路上服務區、景點甚至是街道衛生間都是有衛生紙的。這可跟國內完全不一樣哦。我帶了兩包紙全部拿回國內,⊙﹏⊙b汗。
4.建議帶榨菜,去那裏,最不虧待你的可就是酸奶了,相當給力,濃度高,味道多,裏面基本都有果肉或者是巧克力,很美味,純度高。一定放心,它是奶做的。因為途經歐洲大陸,高速沿線,你能看到的是草,還是草。牛兒們很悠閑,導遊說它們的任務是“吃草草,拉粑粑”。其實是良性循環。
5.冰激淩,一定要吃的。大概3-5歐,你就能吃2個球,味道很正,果味的濃香和果肉的質感,讓你吃的很幸福,特別推薦芒果味,酸酸、甜甜。
以美學為畫的彩虹歐洲之旅,以歐洲美學為動力的彩虹之旅,歐洲旅遊組團線路推薦,歐洲美學旅遊攻略,歐洲彩虹之旅,歐洲旅遊線路推薦,歐洲旅遊百科
以美學為畫的彩虹歐洲之旅,以歐洲美學為動力的彩虹之旅,歐洲旅遊組團線路推薦,歐洲美學旅遊攻略,歐洲彩虹之旅,歐洲旅遊線路推薦,歐洲旅遊百科
【推薦歐洲旅遊產片】歐洲德國火車通票 NT$4390   德國-奧地利火車通票  NT$5435     更多德國旅遊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德國門票
  • 德國美食
  • 德國通訊
  • 德國交通
  • 德國線路
  • 德國租車
更多
德國柏林博物館島通票(含柏林72小時免費交通及柏林歡迎卡)
市場價:NT$ 2535
NT$ 1690
德國柏林雙層觀光巴士車票(電子票)
NT$ 281
德國柏林雙層觀光巴士兩日車票(電子票)
NT$ 391
德國柏林電視塔觀光餐廳餐券
市場價:NT$ 1728
NT$ 1555
CTE德國歐洲行上網電話卡(1G流量)
市場價:NT$ 1919
NT$ 1840
德國歐洲行CTE上網電話卡(300MB上網流量)
NT$ 997
德國CTE歐洲行電話卡(CTExcelbiz)
NT$ 565
德國CE歐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NT$ 1035
德國KPN歐洲皇家電信3G上網卡(500MB或1GB)
NT$ 1730
德國慕尼黑Grand Circle雙層觀光巴士車票
市場價:NT$ 628
NT$ 419
德國慕尼黑雙層觀光巴士車票(大環線)
NT$ 462
德國-奧地利火車通票
NT$ 5010
德國-丹麥火車通票
NT$ 3765
德國-波蘭火車通票
NT$ 5085
因斯布魯克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一日遊(慕尼黑往返)
市場價:NT$ 1386
NT$ 933
貝希特斯加登+鷹巢一日遊(慕尼黑往返)
NT$ 1295
德國慕尼黑聖誕市集半日遊(節日限定)
NT$ 583
德國10小時包車自由行(中文司導)
市場價:NT$ 22587
NT$ 15058
柏林包車一日遊
NT$ 14700
柏林機場-市區接送服務
NT$ 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