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印度尼西亞>峇里島>峇里島旅遊景點>峇里島景點介紹>藍夢島

藍夢島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藍夢島 藍夢島地址 藍夢島交通 藍夢島開放時間 巴厘島藍夢島

遊玩時間:建議1天

聯絡電話:--

地  址:Lembongan Island, Jungutbatu, Bali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藍夢島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藍夢島位於巴厘島的東南邊,這裏的海水清澈無比,水下生物清晰可見,因此也被稱為“玻璃海”。島上居民多以種植海藻為生,因此這裏也是巴厘島的海藻養殖基地。藍夢島面積不大,在這裏你可以盡情沖浪、潛水、享受海灘上壯觀無比的日落,也可以徒步或騎自行車環繞小島一周,深入到偏遠的農村去體驗生活。

前往藍夢島需要坐遊船,在巴厘島東南岸的薩努爾海灘一帶可以找到不同公司的船只。事先預定一日遊行程是省時省力的選擇,行程包括到酒店的接送、基本的水上運動、浮潛、坐香蕉船、乘船遊覽紅樹林、自助午餐等內容,費用上便宜的約65-80萬盧比,貴的約100美元。

島上最受遊客追捧的景點莫過於Jungutbatu海灘了,它位於藍夢島的西北邊,遊船一般都會到此停靠。可愛的弧形白沙灘與清澈碧藍的海水構成一幅令人陶醉的畫卷,你還可以遠眺巴厘島上的阿貢火山。這裏的海堤漫步道是散步的好去處,尤其在傍晚時分會欣賞到絕美的日落美景。

Jungutbatu海灘一帶聚集了眾多旅館和便宜的餐廳,是無數背包客和沖浪者的最愛。到附近的小村莊去轉轉,可以看到許多生產海藻的地方。如果你對海藻感興趣,不妨在清晨或午後2-3點左右到海邊去,常能看到當地居民種植海藻的過程。

從Jungutbatu海灘南端沿著海岸線步行在似有似無的小路上,約1公裏左右就到了蘑菇海灣,你也可以搭小船過來。白天的香蕉船、帆傘等水上活動令蘑菇海灣十分熱鬧。再往南面的小路走下去,你會看見一條約150米長的新月形白沙灘,那便是夢幻海灘,有著澎湃的海浪,你可以坐在小攤位上一邊喝啤酒一邊欣賞日落。

繼續往藍夢島的南邊去,到達蘭彭坎村(Lembongan),與金銀島之間隔著一條海峽,布滿了海藻養殖場。在那裏,可以通過吊橋直接前往金銀島,或者沿著鋪砌大路一側平緩的小路上山,再一路下山回到Jungutbatu一帶。

藍夢島北部生長在水中的紅樹林也是不容錯過的地方,一日遊行程大多都包含這個景點,自己前往的話則需要租一條小船。

如果你是沖浪愛好者,4月-9月的旱季是到藍夢島的最佳時節,島上有多處沖浪點,但並不適合初學者。島上很多地方都有水上運動的用具出租,沖浪板的租金約5萬盧比/天。藍夢島周圍也有一些不錯的浮潛點,如蘑菇海灣不遠處、Jungutbatu海灘附近的Bounty浮筒旁及島嶼北部海岸周圍,租一條小船的費用約15萬盧比/小時。

若想在藍夢島多待幾天,在Jungutbatu海灘或蘑菇海灣一帶都可以找到便宜的旅館或豪華度假村,而島上的餐廳也集中在這些景點處。

藍夢島地图
 地图:
藍夢島交通
 交通:
Lembongan Island, Jungutbatu, Bali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