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印度尼西亞>峇里島>峇里島旅遊景點>峇里島景點介紹>夢幻海灘

夢幻海灘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夢幻海灘 夢幻海灘地址 夢幻海灘交通 夢幻海灘開放時間 巴厘島夢幻海灘

遊玩時間:建議1-2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Dream Beach, Nusa Lembongan, Bali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夢幻海灘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夢幻海灘位於藍夢島西岸,海灘上的沙子潔白、柔軟、細膩,踩上去十分舒適,這裏的海水非常清澈,海天一色的景致讓人感覺靜謐自在。由於有懸崖包圍,夢幻海灘的遊客並不多,而且設施也比較基礎,有著僻靜清幽的氛圍,很適合欣賞日落。

租一輛自行車或摩托車前往夢幻海灘比較方便,若想步行的話,可以從藍夢島的主海灘——Jungutbatu海灘的南端沿著海岸線走1公裏左右到達蘑菇海灣,然後再順著南面的小路走到夢幻海灘。因為島上的路標很少,你可能需要向當地人問路。

在到達夢幻海灘前會經過海灘對面的Dream Beach Huts酒店,許多仰慕夢幻海灘的遊客會下榻於此,在酒店的無邊泳池觀看大海十分享受。穿過酒店的用餐區,順著台階便可以下到夢幻海灘了。這條150米左右長的新月形白沙灘,澎湃的海浪拍打著海岸,景色相當壯美。

不過,這裏風急浪高,並不適合泛舟、遊泳或潛水,卻受到尋求刺激的沖浪高手的青睞。你可以躺在海灘上曬日光浴、租張躺椅享受愜意時光,或者在酒店餐廳裏一邊品嘗下午茶一邊觀賞海景。到了傍晚時分,夢幻般的日落景觀令人沉醉,再來杯啤酒,無比美好。

夢幻海灘地图
 地图:
夢幻海灘交通
 交通:
Dream Beach, Nusa Lembongan, Bali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