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英國>倫敦>倫敦旅遊景點>倫敦景點介紹>白金漢宮

白金漢宮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白金漢宮 白金漢宮地址 白金漢宮交通 白金漢宮開放時間 倫敦白金漢宮

遊玩時間:建議2-3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London SW1A 1AA

開放時間:每年不同,2014年為8月2日-31日9:30-19:00(16:...

門票信息:門市價:19.75英鎊<br /> 參觀國事廳成人19.7...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白金漢宮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白金漢宮始建於1703年至1705年,後經多次擴建,現在是英國女王在倫敦辦公和居住的地方、王室的行政總部,也是當今世界上少數仍在使用的皇家宮殿之一。白金漢宮和英國著名的國會大廈、倫敦塔橋以及紅色雙層巴士一樣,都是倫敦乃至整個英國的標誌。

白金漢宮是新古典主義風格的方形圍院建築,主體有五層。宮內有典禮廳、音樂廳、宴會廳、畫廊等700多個房間。宮殿正面的大門富麗堂皇,鐵欄的金色裝飾威嚴莊重,裏面紋絲不動地佇立著那些著名的近衛軍士兵。鐵欄外的廣場上有手持權杖、塑造為天使形象的維多利亞女王雕像。周圍占地廣闊的禦花園是典型的英式風格園林。宮殿正面入口面向東北方,通過林蔭路與特拉法加廣場相連。

宮前廣場是觀看皇家衛隊換崗儀式的最好地點,頭戴熊皮帽、身著紅色制服的皇家衛隊威風凜凜,很有看點。現場的遊客非常多,一定要提前半小時以上去占據有利位置。在天氣好的情況下,換崗儀式4月-7月每天進行,其他月份隔天進行,11:30開始,全程約45分鐘。具體日期請查詢:http://www.royalcollection.org.uk/visit/buckinghampalace/what-to-see-and-do/changing-the-guard?language=zh-hans。換崗儀式最好的觀看地點是正面對白金漢宮大門的左右兩側欄桿前,因為你只能隔著鐵欄桿觀看大門內的換崗儀式。不過儀式結束後,換下崗的衛兵會沿著維多利亞女王雕像走半圈,再一直向前走一段路,此時是近距離拍攝的好時機。另外,如果你在參觀白金漢宮時想與衛兵合影,請註意不要碰到對方,也不能越界。

女王平常會在白金漢宮辦公,周末通常會回到溫莎城堡。如果女王在宮裏,白金漢宮中央的旗桿上升的是君主旗,否則便是英國國旗。在8月-9月女王進行一年一度的蘇格蘭訪問期間,白金漢宮中的19間國事廳及花園將會對遊客開放。

國事廳內的豪華裝飾采用了來自皇家珍藏(Royal Collection)中最精致的珍品——倫伯朗(Rembrandt)、魯賓斯(Rubens)、普桑(Poussin)和卡納萊托(Canaletto)的繪畫,卡諾瓦(Canova)的雕刻,Sèvres瓷器以及最精美的英式、法式家具,盡顯皇室風範。

王座室裏有多個王座,你可以猜猜哪個是女王的,哪個是王子的。維多利亞女王曾為2000人開派對的宴會廳也不容錯過,這是白金漢宮裏最大的房間,足以容納84輛雙層巴士。在白色客廳裏有一道暗門,是女王從私人套房直接通往國事廳的捷徑,你可以找找看。有一間國事廳是畫廊,你可以欣賞到許多皇家珍藏的偉大畫作。白金漢宮裏還有很多不起眼的標誌和符號,你可以仔細研究研究這裏的門冠、家具上的獅子,甚至天花板上的玫瑰。

遊覽結束後會經過花園的南部,從這裏可以看到白金漢宮西端及花園湖泊的絢麗風光,這像是一個城市綠洲,棲息著許多的鳥類和昆蟲。你可以在花園咖啡廳裏品嘗各種茶點,也可以在紀念品商店裏選購一些家居用品、瓷器、兒童玩具、珠寶首飾等禮品,很多是為皇家珍藏而特別設計的,價格比較合理。

此外,白金漢宮的附屬建築還有皇家馬廄和女王藝苑,基本上全年都向公眾開放參觀。皇家馬廄裏保管著王室的主要交通工具,包括馬拉的四輪車和機動車。你可以在這裏看到皇家金馬車,十分耀眼。除了馬車,馬廄還負責保管英國王室的國車,包括兩輛賓利和三輛勞斯萊斯。而女王藝苑內收藏有魯本斯、倫勃朗、弗美爾、蓋恩斯巴勒、卡拉內羅等人的繪畫作品,以及卡諾瓦等人的雕塑作品,不斷變換展出。

白金漢宮地图
 地图:
白金漢宮交通
 交通:
London SW1A 1AA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