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英國>倫敦>倫敦旅遊景點>倫敦景點介紹>溫莎城堡

溫莎城堡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溫莎城堡 溫莎城堡地址 溫莎城堡交通 溫莎城堡開放時間 倫敦溫莎城堡

遊玩時間:建議2-4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Windsor Castle, Windsor, Berkshire SL4 1NJ

開放時間:3月-10月9:45-17:15(16:00停止入場),11月-次年...

門票信息:門市價:18.5英鎊<br /> 成人18.5英鎊,60歲以...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溫莎城堡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溫莎城堡是英國女王的官方居所之一,也是世界上仍有人居住的城堡中最大、最古老的一座。與倫敦的白金漢宮、愛丁堡的荷裏路德宮一樣,溫莎城堡也是女王主要的行政官邸,經常在此進行官方和私人的活動。如果你看到城堡升起了君主旗,說明女王正在裏面。

城堡最初是在11世紀時由威廉一世所建造的,因為歷史悠久,城堡的設計隨著時間、王室喜好、財政的改變而不斷發展,許多特征混合了古典與現代元素。這裏還發生過愛德華八世(Edward VIII)“不愛江山愛美人”的傳奇故事,讓溫莎城堡盛名遠播。

整個溫莎城堡可以分為上區、中區和下區。上區主要包括滑鐵盧廳(宴會廳)、女王交誼廳(舞廳)、畫廊、瑪麗王後的玩偶屋等宮廷陳設,中區有玫瑰花園圍繞的圓塔,下區則有哥特風格的聖喬治教堂等。位於上區的國家套房每年有段時間將不對遊客開放,此時城堡的門票也有所降低,但你依然可以參觀城堡裏其它廣闊的區域,包括瑪麗女王的玩偶屋、畫廊展覽以及聖喬治教堂等。

與白金漢宮一樣,溫莎城堡也有皇家衛隊換崗儀式,在天氣好的情況下4月-7月每天進行,其他月份隔天進行,但周日除外,11:00開始,全程約45分鐘。不過換崗儀式是在城堡內的廣場上進行的,因此需要買票進去才看得到。時間安排可能有變,可以事先查詢:http://www.royalcollection.org.uk/visit/windsorcastle/what-to-see-and-do/the-changing-the-guard?language=zh-hans。

城堡內有三間商店,出售溫莎城堡的專屬商品,有家居用品、瓷器、服裝和珠寶首飾、兒童玩具、書籍和明信片等,價格比較合理。

如果你不趕時間,遊覽完溫莎城堡,還可以在溫莎這個小鎮上四處逛逛。小鎮上還有著名的伊頓公學、皇家賽馬會等景點。此外,你會發現路邊有很多咖啡館,坐在陽光下喝喝咖啡、吃點三明治,和朋友閑適地聊天,縱使周圍熙熙攘攘,也可以拂去內心的浮躁與喧囂。

溫莎城堡地图
 地图:
溫莎城堡交通
 交通:
Windsor Castle, Windsor, Berkshire SL4 1NJ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