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意大利>托斯卡納>比薩>比薩旅遊景點>比薩景點介紹>比薩斜塔

比薩斜塔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比薩斜塔 比薩斜塔地址 比薩斜塔交通 比薩斜塔開放時間 海德堡比薩斜塔

遊玩時間:建議1-2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CPiazza del Duomo, 56126 Pisa

開放時間:12月、1月:斜塔為10:00-17:00;主教堂為10:00-...

門票信息:門市價:18歐元<br /> 登塔18歐元,每天限人限...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比薩斜塔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比薩斜塔雖然只是比薩三座羅馬式建築傑作中的一員,卻每年吸引了一大批觀光客慕名而來。斜塔是意大利的標誌性建築,更是世界建築史上的一大奇跡,被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評選為世界遺產。
 

比薩斜塔其實只是比薩大教堂(Cathedral of Pisa)的一部份。矗立在比薩的中央廣場——奇跡廣場上的有歐洲最重要的羅馬式建築:大教堂、洗禮堂和比薩斜塔。廣場上到處都是人,最常見的就是遊客們伸出胳膊,擺出各種奇思妙想的造型與斜塔合影。

比薩大教堂采用了拉丁十字架式,是托斯卡納甚至撒丁島所有羅馬式教堂建築的典範。表裏均采用墨綠和乳白色條紋相同的大理石裝飾。教堂的正面是洗禮堂,緊挨著教堂而建。它的建築風格是混合式的,拱廊的下半部分是比薩——羅馬式風格,而小小的尖塔與圓頂則是哥特式的。洗禮堂內有一個洗禮池,由白色大理石鑿刻,呈八角形,有半個遊泳池那麽大。
 

比薩斜塔離大教堂20多米,是大教堂的鐘樓,外觀呈圓柱形,由白色大理石砌成。在塔基上用拉丁文刻的始建年為1174年,於1350年竣工;但實際上比薩古時所使用的歷法比公歷早一年,所以比薩斜塔的始建年為1173年。據說比薩斜塔是用比薩艦隊運來的六艘戰利品建成的。
 

比薩斜塔高54.5米,直徑16米,塔身向東南方向傾斜,傾斜的角度約為3.9。在建造初期,斜塔平均每年傾斜1毫米,也曾一度停工。大部分人相信是由於地基不均勻和土層松軟而傾斜。1998年,工人們在第三層上裹上電纜,將其附在框架上,並移走了北面的一些沉積的土壤,使斜塔處於平衡的狀態。

斜塔每層都有拱門,總共有213個,塔底層的墻壁上刻有浮雕,頂層有鐘亭。塔內有螺旋台階294級,供遊人登塔,遠眺全城風光。有些台階比較滑,需要留意腳下。夏季的晚上可以在斜塔欣賞美麗的比薩城夜景。
 

現在登頂斜塔有時間和人數的限制,需要提前去售票處預約購票,或者如果想要避開排隊長龍,可以現在官網購票,打印出來。登頂的價格略貴,需要收費18歐元。登頂持票者應提前在指定地點集合,工作人員會先用5分鐘時間介紹斜塔的歷史,然後才由專人帶隊登塔。每批只安排15人,在塔上的停留時間不得超過30分鐘。
 

進入斜塔的體驗很特別,順著非常窄的螺旋梯走的時候,竟會有仿佛在船上的錯覺,到達塔頂後,視野豁然開朗。塔頂有玻璃,因為塔的內部是空心的,因此透過玻璃可以直接看到底層。
 

如果覺得斜塔票價太貴,也可以就在斜塔周圍轉轉,或者參觀教堂和博物館。景區附近有多條步行街,小店裏出售各種手工工藝品。

比薩斜塔地图
 地图:
比薩斜塔交通
 交通:
景點地址:CPiazza del Duomo, 56126 Pisa

在比薩火車站坐橙色線LAM rossa公交往返,去程上車點在火車站對面公交站;回程在奇跡廣場門口對面公交站,車程10分鐘內,單程票價1.5歐/人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