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韓國>韓國旅遊景點>韓國景點介紹>Alpensia度假村

Alpensia度假村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Alpensia度假村 Alpensia度假村地址 Alpensia度假村交通 Alpensia度假村開放時間 韓國Alpensia度假村

遊玩時間:建議1天

聯絡電話:--

地  址:江原道平昌郡平昌邑大關嶺面松峰路325 號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免費<br /> 度假村參觀免費開放,若需參加滑...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Alpensia度假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Alpensia度假村由華納兄弟電影世界、環球影城等全球著名主題公園的設計公司卡尼海姆集團進行規劃設計。在特有的地形地貌的基礎上,通過生態和環保型設計,建成了高爾夫球場、滑雪場以及按國際標準建成的主體育館等。
Alpensia度假村位於海拔700米的山麓地帶,是韓國新興的高山度假村。度假村內有奧林匹克滑雪公園、由Robert Trent Jones Jr.設計的27洞高爾夫球場、18洞公共高爾夫球場、海洋700水上公園等各種運動休閑設施。古典歐式別墅內,客房寬敞明亮,住宿環境優良,並有洲際俱樂部、Day SPA及各種會議設施。
Alpensia度假村擁有最好的溫泉設施,並提供世界級水平專業醫療師的溫泉治療、按摩服務。所有治療室的按摩桌都經過自然采光,為你帶來露天溫泉一樣的感覺。此外Alpensia度假村還提供情侶溫泉、高爾夫溫泉、產婦溫泉等多種節目,給你的生活註入各種新鮮活力。

Alpensia度假村地图
 地图:
Alpensia度假村交通
 交通:
江原道平昌郡平昌邑大關嶺面松峰路325 號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