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法國>巴黎>巴黎旅遊景點>巴黎景點介紹>塞納河

塞納河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塞納河 塞納河地址 塞納河交通 塞納河開放時間 巴黎塞納河

遊玩時間:建議1-3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La Seine, Paris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遊船運營時間一般為10:00-22:30...

門票信息:無需門票<br /> 遊船參考價13歐元起,因不同...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塞納河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塞納河是流經巴黎市中心的法國第二大河,全長780公裏,僅次於盧瓦爾河。在巴黎市中心段,河道被人工石砌的河堤約束,這些河堤還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法國人根據河水流動方向將塞納河北岸稱為右岸,南岸稱為左岸;右岸是巴黎的主要商區與政治中心,左岸有著名的咖啡店及拉丁區,充滿文藝氣息。

塞納河上架著眾多的橋梁,造型上各有特點,而其中最壯觀、最金碧輝煌的是亞歷山大三世橋。這座橋是為慶祝法俄同盟而建,以其獨一無二的鋼結構橋拱,將香榭麗舍大街和榮軍院廣場連接起來。

西岱島就坐落在塞納河中,島上是著名的巴黎聖母院。此外,還有很多著名的文物建築都圍繞在塞納河的兩岸,如盧浮宮、奧賽博物館、大宮、小宮、榮軍院、埃菲爾鐵塔等。塞納河也是巴黎這座文化名城的母親河,孕育了如莫泊桑、莫奈等許多世界聞名的文化名人。

如果你時間充裕,不妨乘坐遊船來欣賞河畔的諸多名勝,尤其在傍晚,白晝與黑夜交替時的景致更為獨特迷人。如果預算充足,在遊船上享用法式大餐吧,絕對是一次難忘的浪漫之旅。

當然,你也可以和當地人一樣在塞納河邊漫步,更近距離地欣賞沿岸的風景,甚至還能在河堤上席地而坐,享受悠閑時光。

走得更遠些,在塞納河左岸隨意逛逛,或在文藝範十足的咖啡館裏小憩,喝喝咖啡。這裏是許多藝術家的精神家園,海明威、畢加索等名人還經常來此尋找靈感。La Coupole、Café de Flore等都是知名的左岸咖啡館。

塞納河地图
 地图:
塞納河交通
 交通:
La Seine, Paris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