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聖路易斯旅遊景點>聖路易斯景點介紹>香格裏拉島(香格裏拉大酒店)

香格裏拉島(香格裏拉大酒店)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香格裏拉島香格裏拉大酒店 香格裏拉島香格裏拉大酒店地址 香格裏拉島香格裏拉大酒店交通 香格裏拉島香格裏拉大酒店開放時間 聖路易斯香格裏拉島香格裏拉大酒店

遊玩時間:建議1-3天

聯絡電話:--

地  址:Villingili Island, Addu City 28019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無需門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香格裏拉島(香格裏拉大酒店)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2009年7月開業的香格裏拉薇寧姬莉島度假村是一座六星級的頂級奢華島嶼,6公裏的極美海岸線和2公裏純白色沙灘,環礁群島擁有超過25個世界級潛水勝地。追求終極度假體驗的客人,還可預定豪華遊艇在海上回首眺望小島迷人的景色,然後在赤道線上享用午餐,這樣奢華的享受,能有幾人可及?

在一個充滿熱帶風情的下午,悠閑地在別墅中放眼窗外蔚藍的海水和湛藍的天空,欣賞海天一色的秀美景致。別墅高高淩駕於清澈的湖水上,讓您近距離欣賞水中豐富多彩的海洋生態。別墅距離迷人的島嶼僅咫尺之遙。

拉克代夫海媚媚訴說著海濱的動人故事,海浪拍打著海灘,仿佛在向您展臂相迎。但是與度假酒店豐富多彩的節目相比,您決定把大海的探索旅程留待日後。

歡聲笑語洋溢在空氣之中,遠處飄來濃郁的咖啡香味。一邊在別墅的甲板上品嘗著豐盛的美味午餐,一邊感受著耳邊微拂的海風,真希望如斯美妙時光永駐。

夜幕降臨,自然你會期待一頓在別墅最隱逸的地點,享用豐富美味的主題晚餐。在郁蔥的環境和夜間動物的聲響下,篝火是唯一的光源。您在一張裝飾精美的桌子旁坐下,享用美味的餐前小點和熱氣騰騰的燒烤,這頓完美的晚餐,以地道的甜品劃上甜美句號。

香格裏拉島(香格裏拉大酒店)地图
 地图:
香格裏拉島(香格裏拉大酒店)交通
 交通:
Villingili Island, Addu City 28019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