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英國>倫敦>倫敦旅遊景點>倫敦景點介紹>自然歷史博物館

自然歷史博物館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自然歷史博物館 自然歷史博物館地址 自然歷史博物館交通 自然歷史博物館開放時間 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

遊玩時間:建議3-5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Cromwell Road, London SW7 5BD

開放時間:10:00-17:50(17:30停止入館),每月最後一個周五...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自然歷史博物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自然歷史博物館位於倫敦市南肯辛頓,與科學博物館、維多利亞與艾爾伯特博物館比鄰。館內展出關於地球和生物進化史的展品約7千萬件,從達爾文研究進化論時收集的樣品到侏羅紀時代的恐龍化石,以及各類動植物、地質標本等,極其豐富,許多藏品具有偉大的歷史和科學價值。

這裏特別廣為人知的是恐龍骨骼展示及博物館本身華麗的建築,它還被稱為“自然大教堂”,在中央大廳觀看大型梁龍模型時尤為壯麗。博物館展覽的趣味性很強,設有各種互動設施,如和藍鯨比體重的測試器、巨大的胎兒模型、模擬人體運轉的電子遊戲、可以動手玩的小機關等,無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來參觀都會覺得即好玩又能學到知識。

前往博物館最好避開周末、節假日,尤其是學校假期,屆時學生黨和帶小孩的家庭遊客超級多,在大門口排隊就要1個小時以上。

博物館的外觀相當華美,維多利亞式的建築宛如一座大教堂,外墻、窗戶及內部的雕花細膩精美,令人贊嘆。全館有20間大陳列廳,包括植物學、昆蟲學、礦物學、古生物學和動物學等主題。

從正門進入中央大廳,左側就是全館最受歡迎的恐龍展廳,主要展示古生物化石標本,如魚龍、蛇頸龍、巨大的霸王龍、體態極小的新頜龍、尾巴超長的翼龍以及完整的始祖鳥骨骼等;而右側是現代動物,包括海洋無頸椎動物、魚類、鳥類和爬行動物等,其中鳥類的陳列尤為出色。在大廳最裏面通往2層的樓梯之上還有一尊達爾文的雕像。

上到2層,有兩層通高的哺乳動物展廳,最引人矚目的當屬那些懸在空中的巨鯨骨架和模型,其中最大的是一只藍鯨的模型。非洲熱帶草原動物和澳大利亞有袋類動物的陳列也很精彩。還有礦物、巖石、寶石、大理石的展廳,你會看到一塊封存幾十年後再次公開展出的德裏紫藍寶石,它是博物館的一個鎮館之寶,據稱這塊寶石攜帶“詛咒”,其多任主人都災難連連,甚至突遭橫禍。

到2層中間的拱橋上去可以俯瞰博物館內部的景觀。而3層是現代植物和化石植物的陳列展廳。此外,達爾文中心、地球廳等區域也非常有趣,完全遊覽下來建議預留半天左右的時間。

每個月的最後一個周五(12月除外),博物館會延長開放至22:30,屆時會有各種夜遊博物館的活動,帶給你“博物館奇妙夜”一般的體驗。

自然歷史博物館地图
 地图:
自然歷史博物館交通
 交通:
Cromwell Road, London SW7 5BD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