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靜岡縣>伊豆國市>伊豆國市旅遊景點>伊豆國市景點介紹>阿布戴爾國家森林公園

阿布戴爾國家森林公園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阿布戴爾國家森林公園 阿布戴爾國家森林公園地址 阿布戴爾國家森林公園交通 阿布戴爾國家森林公園開放時間 伊豆國市阿布戴爾國家森林公園

遊玩時間:建議2-3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Aberdare National Park, Ndaragwa, Nyandarua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市價:1000先令起<br /> 根據所選的不同娛...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阿布戴爾國家森林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阿布戴爾國家公園又名阿伯德爾國家森林公園,位於赤道附近的尼耶裏鎮,傳說是“上帝家園”之一。公園內有懸崖、深谷、瀑布、平原等多種地形,山上樹木蔥蘢,動物成群,有大象、獅子、犀牛、豹子、狒狒、各種猴子、豺狗、羚羊、野牛、水羚羊、野豬以及250多種鳥類,在這裏不僅可以遇到各種珍稀動物,還可遠眺赤道上的雪山——非洲第二高峰肯尼亞山。

這裏的動物種類繁多,且他們自由生活,形成了公園內一片勃勃的生機。象群和水牛群在大樹下的低矮林叢中悄聲走過,頭上的樹冠則被吵鬧的鳥類和疣猴所主宰。夜晚的森林生機勃勃,蹄兔的叫聲和豹子的嗥叫在林間回蕩,野生動物成群結隊地從密林中走出,象群圍繞著水池喝水,公水牛為爭奪疆域而進行驚心動魄的搏擊,柔軟的麝香貓從樹上躍下,滑過林間小屋的走道。偶爾還會有一頭犀牛或躲躲閃閃的羚羊出現在水池邊。

但是阿布戴爾國家公園最著名的景觀並非動物,而是樹頂旅館(Treetops)。因為英女王伊麗莎白曾在此下榻,因此這樹頂旅館非常著名。

旅館位於公園的東面,整座建築為全木結構並基本保持著原來的古樸風格和野趣,被數十根大木柱架起。建築底層高高吊空,上面有三層,各層設有客房,兩頭有觀景走廊,頂層有寬闊的觀景平台。也許是因為樹頂的視野很好,每年這個旅館都要接待無從計算數目的遊客,每批100多個的遊客接待量讓這個旅館“一房難求”,炙手可熱。由於地理位置極佳,在這列可以居高臨下的觀看野生動物的一舉一動,十分有趣。

樹頂旅館依傍著幾棵參天大樹而建,整棟房屋都是木質結構,有三層之多。樹屋的設計風格自然,設計師匠心獨運的把這個屋子嵌入了森林公園這個大背景之下,看起來與森林十分搭調。但由於屋子是木頭建築,再加上位於森林之內,屋主嚴格規定不能生活煮食,所以在樹屋享用的美食都由服務人員從補給站送來,已達到保險的目的。

在這家旅館,最受歡迎的是夜間觀察。白天遊客們跟著吉普車四處去觀看野生動物,到了夜晚,當公園內每處都顯得不是很安全時,樹頂成為了充滿安全感的觀察大本營。由於樹屋的樓下正有一個水塘,這裏便成為了很多動物夜間飲水的據點,場面相當壯觀並且有趣。其次值得一看的是每天傍晚樹頂旅館的工作人員餵食大象的“奇景”:用來餵食的並不是什麽美味的食物,而是一堆堆的食鹽。如果工作人員將食鹽大把大把的灑在地上,大象就會發瘋似的沖向地上一攤一攤的食鹽,不停地用鼻子將鹽卷進嘴裏。雖然這種場面為何會形成至今無從詢因,但是這項保持多年的傳統的確吸引了不少遊客。

因此,在阿布戴爾國家公園你不僅要看眾多珍稀動物,更要來這間樹頂旅館住一晚才算不虛此行哦。

阿布戴爾國家森林公園地图
 地图:
阿布戴爾國家森林公園交通
 交通:
Aberdare National Park, Ndaragwa, Nyandarua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