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韓國>首爾>首爾旅遊景點>首爾景點介紹>韓流明星大街

韓流明星大街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韓流明星大街 韓流明星大街地址 韓流明星大街交通 韓流明星大街開放時間 首爾韓流明星大街

遊玩時間:建議1-2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首爾樂天世界南門,地下1層韓流明星大街

開放時間:10:00-21:00

門票信息:門市價:10000韓元<br /> 成人10,000韓元,兒童...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韓流明星大街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明星大道(STAR AVENUE)裏面都是與代表韓國的明星們相關的娛樂內容。在這裏可以與明星們溝通,更近距離地了解和感受韓國文化內容,是一個新概念體驗空間,可以親身體驗成為明星的感受並提供多種看點。

明星大道由與明星溝通、體驗電視劇情節和提供各種精彩看點的五大空間組成。試穿明星出演韓劇中的服裝及拍照留念,或在歌手們的CD包上合成自己的照片打印出來等,各種有趣的體驗活動可供參與。

[明星展示空間] – 韓國明星東方神起、Rain、Big Bang、崔智友、宋承憲、樸龍河、姜誌煥、池誠等的服裝和珍藏品展示,通過“明星雜誌影像”接觸明星訊息。

[明星中心] – 位於星光大道中心的明星中心設有“明星幻想360度”,采用韓國最早導入的大型HD高畫質影像系統,將明星們的精彩影像生動幻想地表現出來。還可以通過觸摸屏給喜歡的明星發電子特快郵件。

[音樂明星] – 華麗的舞台上參與明星體驗的空間,在點唱機選擇曲目後跟隨伴奏載歌載舞。

[電視劇明星] – 再現了電視劇《大長今》,《伊甸園之東》的拍攝空間,可試穿劇中服飾拍照,感受成為劇中明星的瞬間。

[明星相會] – 與電視劇《伊甸園之東》的主人公一起騎著摩托車,變身成為劇中女主人公。還可以在海報或CD包上合成自己的照片打印出來,或體驗劇中的著名場面、經典台詞等, 與明星共度美好時光。

韓流明星大街地图
 地图:
韓流明星大街交通
 交通:
首爾樂天世界南門,地下1層韓流明星大街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