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韓國>韓國旅遊景點>韓國景點介紹>維瓦爾第公園滑雪場

維瓦爾第公園滑雪場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維瓦爾第公園滑雪場 維瓦爾第公園滑雪場地址 維瓦爾第公園滑雪場交通 維瓦爾第公園滑雪場開放時間 韓國維瓦爾第公園滑雪場

遊玩時間:建議3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江原道洪川郡西面八峰裏 1290-14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門市價:50000韓元起<br /> 4.5小時滑雪券的...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維瓦爾第公園滑雪場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距離首爾僅1小時10分鐘車程的大明維瓦爾第公園,深受當天往返和深夜滑雪的滑雪愛好者們的歡迎,公園任何時候為滑雪者們提供的雪都是最優質的,就為了讓滑雪者們能夠更盡興地在此享受滑雪的樂趣。由於這裏經常舉辦各種滑雪比賽和活動,滑雪道和雪質一直都維持在優秀的水準,所以不僅能滿足初級愛好者的需要,也能滿足所有不同等級滑雪者的需求。

雖然有冬季滑雪場和雪橇場,但是這裏人氣最旺的是聞名韓國的水上樂園。無論是巨大的人工波浪池還是尖叫聲不絕的水上滑梯,都能為你帶來一段驚險而難忘的回憶。

除滑雪和水上樂園外,大明維瓦爾第公園還設有豐富多樣的遊樂設施,想要在一天時間內感受江原道滑雪場魅力的話,不妨把大明維瓦爾第公園放進行程裏。

 

維瓦爾第公園滑雪場地图
 地图:
維瓦爾第公園滑雪場交通
 交通:
江原道洪川郡西面八峰裏 1290-14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