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韓國>韓國旅遊景點>韓國景點介紹>龍平度假村

龍平度假村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龍平度假村 龍平度假村地址 龍平度假村交通 龍平度假村開放時間 韓國龍平度假村

遊玩時間:建議2-5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江原道平昌郡大關嶺面奧林匹克路715號(大關嶺面)

開放時間:白天8:30-16:30,夜間18:30-22:00,深夜21:00-...

門票信息:免費
視具體使用項目不同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龍平度假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龍平度假村位於大關嶺海拔700米的高原上,是韓國最早的現代滑雪場,也是一家集滑雪、高爾夫、住宿和水上樂園為一體的綜合滑雪旅遊勝地。龍平度假村是亞洲第二個世界級的滑雪場,曾成功舉辦了1998年和2000年兩屆世界杯滑雪大賽和1999年冬季亞運會等大型國際賽事。滑雪季節結束後,從4月到11月可以打高爾夫球。

1998年世界杯滑雪賽、1999年江原冬季亞運會在這裏舉行,具有得到國際滑雪聯盟(FIS)認可的紅色、銀色、金色斜度的滑道,還有適合初學者的黃色滑道和粉色滑道,適合中等水平的新紅色、綠色滑道等18種斜度和15架升降纜車、長3.7公裏的8人乘封閉纜車。

此外,室內還有遊泳池、桑拿等附屬設施。園區內有山嶽雪橇場、室內高爾夫球場、生存遊戲場、山地自行車道和6洞簡易高爾夫推桿練習場、森林浴、射箭場、門球、曲棍球、網球、野營所等。

住宿設施有賓館、分套購置的公寓、學生旅店等共1078個客房。周圍有五台山國立公園、大關嶺牧場、大關嶺博物館等。

龍平度假村地图
 地图:
龍平度假村交通
 交通:
江原道平昌郡大關嶺面奧林匹克路715號(大關嶺面)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