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韓國>韓國旅遊景點>韓國景點介紹>龍平度假村滑雪場

龍平度假村滑雪場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龍平度假村滑雪場 龍平度假村滑雪場地址 龍平度假村滑雪場交通 龍平度假村滑雪場開放時間 韓國龍平度假村滑雪場

遊玩時間:建議1天

聯絡電話:--

地  址:130, Yongsan-ri, Daegwalnyeong-myeon, Pyeongchang-gun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纜車等其他交通工具的運營時間可...

門票信息:門市價:5000韓元起<br /> 一次券成人5000韓...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龍平度假村滑雪場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位於太白山山脈的發旺山山麓的龍平滑雪場(Yong Pyong Resort),又稱龍平度假村,是韓國最著名的滑雪勝地。

滑雪場位於海拔832米、地處平昌郡和江陵市接壤的大關嶺上,這裏年均降雪量2.5米,年均氣溫6.4℃、最低氣溫-19℃,素有“韓國屋脊”之稱,從每年11月到次年4月初都適宜滑雪。

這裏擁有韓國第一流的滑雪設備:長3700米的8人乘封閉纜車可到達海拔1458米的發旺山頂——龍峰,還有得到國際滑雪聯盟(FIS)認可的適合各等級滑雪愛好者的專屬滑道。

此外,雪場室內還有遊泳池、桑拿等附屬設施。園區內有山嶽雪橇場、室內高爾夫球場、生存遊戲場、山地自行車道、6洞簡易高爾夫推桿練習場、森林浴、射箭場和野營所等。

住宿:有賓館、青年公寓、學生旅店等共1078個客房,滑雪旺季需提前預訂。

龍平度假村滑雪場地图
 地图:
龍平度假村滑雪場交通
 交通:
130, Yongsan-ri, Daegwalnyeong-myeon, Pyeongchang-gun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