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韓國>韓國旅遊景點>韓國景點介紹>大明維瓦爾第公園

大明維瓦爾第公園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大明維瓦爾第公園 大明維瓦爾第公園地址 大明維瓦爾第公園交通 大明維瓦爾第公園開放時間 韓國大明維瓦爾第公園

遊玩時間:建議2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江原道洪川郡西面八峰裏1290-14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免費<br /> 公園免費開放,若需參加滑雪、高...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大明維瓦爾第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大明維瓦爾第公園離首爾約1個半小時的車程,是一座夏季主題公園和冬季休閑運動中心,這裏有滑雪場、高爾夫球場及各種附帶設施,是一處綜合娛樂度假村。一年四季景色都異常美麗,坐落在自然環境優美的大明維瓦爾第公園。作為休息和休養的空間,這裏時常有各種獨特的活動舉行,在此能享受非同一般的樂趣。

大明維瓦爾第公園人氣最旺的是聞名全韓國的維瓦爾第水上樂園。水上樂園體規模有14個足球場那麽大,可同時容納18000人。和其他水上娛樂場不同的是,這裏的設計靈感來源於埃及沙漠的綠洲。在廣闊的沙漠中,將大地烤的火熱的太陽的熱量和透心涼的池水形成鮮明的對比,給人更加痛快淋漓的感覺。巨大的獅身人面像和金字塔造型的建築,似乎帶來了埃及特有的神秘之感,在藍天碧水間,十分引人註目。

樂園內長達的300米的“激流勇進”,可通過水流激蕩使全身細胞得到運動。而高達2.4m的波浪可帶來刺激的沖浪感覺,驚險的家庭皮劃艇、全家或戀人喜歡的SPA和天使浴池等遊樂設施更是令人玩起來就樂不思蜀。各種主題,各種風格的戲水設施應有盡有。除室內區、極限區以外,更有能帶給人更多樂趣的Monster Blaster、Super Boomerango、Giant Waterflex等設施。

除滑雪和水上樂園外,大明維瓦爾第公園還設有蒸汽浴房、桑拿等豐富多樣的休閑設施,想要在一天時間內感受江原道魅力的話,就把大明維瓦爾第公園放進行程裏吧。

大明維瓦爾第公園地图
 地图:
大明維瓦爾第公園交通
 交通:
江原道洪川郡西面八峰裏1290-14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