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西班牙>聖地亞哥德孔波斯特拉>聖地亞哥德孔波斯特拉旅遊景點>聖地亞哥德孔波斯特拉景點介紹>杜樂麗花園

杜樂麗花園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杜樂麗花園 杜樂麗花園地址 杜樂麗花園交通 杜樂麗花園開放時間 聖地亞哥坎普斯特拉杜樂麗花園

遊玩時間:建議2-3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113 Rue de Rivoli, 75001 Paris

開放時間:3月最後一個周日-5月31日7:00-21:00。6月1...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杜樂麗花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杜樂麗花園位於塞納河沿岸,東鄰盧浮宮,西接協和廣場,占地25公頃,相當於20多個足球場,非常氣派。

1563年,當時的法國王後凱瑟琳·美第奇曾在此興建杜樂麗宮殿和意式庭院,後來由建造凡爾賽花園的庭院設計師勒諾特重新規劃,將庭院改成了長方形的法式花園。杜樂麗宮殿在1871年的法國大革命中被夷為平地,但杜樂麗花園幸免於難。

杜樂麗花園采用對稱布局,凱旋大道貫穿其中,園內景觀設計十分簡單清爽。圖案化的綠地如同織花地毯鋪在地上,莊嚴而又不失活潑,綠地和噴泉周圍鑲嵌著雅致的小徑。樹林間和大道旁隨處可見精美的雕像,他們均出自法國知名雕塑家之手,因此,杜樂麗花園又有“露天博物館”之稱。其中“法國現代主義雕塑之父”羅丹的《吻》(Le Baiser)、《夏娃》(Eve)、《大影子》(L a Grande Ombre)、《沉思》(Meditation Avec Bras)(杜樂麗花園展出的為四副作品的青銅復制品),法國著名雕塑家艾梅.米勒的《雅典娜保護下的卡桑德拉》(Cassandre se met sous la protection de Pallas)等,雖然部分是復制品,但也非常值得一看。

除了在花園小徑漫步,欣賞雕塑大作外,別忘了去杜樂麗花園中央的八角形池塘邊坐一坐。池內有噴泉和嬉戲的野鴨,池邊有很多椅子,可隨意挪動,供遊人休息。池塘周圍有12尊以古代神話、寓言為主題的雕塑。你不妨坐在“懶人椅”上曬一會太陽,餵餵鴿子,感受法國人悠閑、恬淡的生活,這也是逛杜樂麗花園的樂趣之一。

如果你是帶著孩子一起旅行,也可以去杜樂麗花園的小型遊樂場遊玩,花園中的摩天輪非常顯眼,你一定不會錯過,和花園別處的清凈悠閑不同,遊樂場多了份活力和童趣的歡樂。

走在杜樂麗花園的中央大道(即凱旋門大道)向東看,你可以拍攝到別樣角度的小凱旋門和盧浮宮,花園西邊緊鄰協和廣場的大門也是攝影的好地方,這裏有一個直徑為60米的大池塘,大門兩側各有一個馬蹄形的觀景台,站在上面可以俯瞰杜樂麗花園的優美景致。

杜樂麗花園也是最佳的歇腳地點,它周邊的景點非常集中,除了上文提到的幾處外,橘園美術館和國立網球場現代美術館分別位於花園的西南角和西北角,參觀完後可以在花園放松休息。花園裏還有售賣冰淇淋、熱狗等小食品的小攤,價格便宜,可以果腹充饑。

杜樂麗花園地图
 地图:
杜樂麗花園交通
 交通:
113 Rue de Rivoli, 75001 Paris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