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台灣>新北市>新北市旅遊景點>新北市景點介紹>大教堂

大教堂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大教堂 大教堂地址 大教堂交通 大教堂開放時間 瑞芳區大教堂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1 Rue Rohan, 67060 Strasbourg

開放時間:每天7:00-11:20,12:40-19:00。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大教堂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斯特拉斯堡教堂是中世紀(11至15世紀)最重要的歷史建築之一,也是歐洲著名的哥特式教堂,法國知名作家雨果曾以“集巨大與纖細於一身令人驚異的建築”來形容這座教堂。高142米的尖塔是在1439年加建的,教堂也於同年落成。

前墻於1277年動工興建,它那圓花窗及石花邊巧奪天工,三道門廊也飾有精致雕像,斯特拉斯堡大教堂也因此而極負盛名。中殿華麗典雅,其中的彩繪玻璃窗(12至15世紀)及天使之柱(約1230年)氣勢不凡,再加上那精雕細啄的講壇(1484年),以及著名的席伯爾曼(Silbermann)風琴等更加使人賞心悅目。

教堂內有一個一層樓高的天文鐘(L’horlogeAstronomique),自1547年開始運作,每隔15分鐘有孩童、青年、成人及老人代表人生4個階段的雕像出現,但每一整點就有死神提著斧出來報時,至今準確無誤,到中午12:30左右,還會鳴鐘以樂聲報時,可說是斯特拉斯堡文藝復興時期的精神象征。

而大教堂的正門以耶穌事跡“最後的審判”為題的浮雕,精工鏤制的圓形玫瑰窗和本堂的彩繪玻璃都是值得仰頭細觀的藝術品。登上塔頂,全城秀麗的景致及壯麗的森林和山脈一覽無余。

大教堂地图
 地图:
大教堂交通
 交通:
1 Rue Rohan, 67060 Strasbourg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