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佛羅裏達坦帕一日遊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來源:美國國家旅遊局
分享到:
 

清晨

讓我們做做運動,開啟美好的一天。別擔心,午間喝杯雞尾酒就能一掃你的疲憊。若你是驅車來這兒的,就把車停在翻新的美國工匠平房或是佐治亞風磚房前的特拉華大街上吧,只要你沒看到“限停五分鐘”的標識,你的車就是安全的。

佛羅裏達坦帕一日遊,佛羅裏達州旅遊攻略,佛羅裏達州佛羅裏達坦帕一日遊,佛羅裏達坦帕一日遊相關文章,佛羅裏達坦帕一日遊相關評論,2015佛羅裏達坦帕一日遊,旅遊攻略旅遊攻略

沿海一路南行。走到街的盡頭,我們還能看看名人住所。看到左手邊富麗堂皇的磚房了麽?那是Jill Kelley的豪宅,她可是釀成前中情局局長David Petraeus閃電落馬的罪魁禍首呢。你能想象狗仔隊推推搡搡,在這宅子後的巷子裏排起長隊的景象麽?奔過四條川流不息的小巷,來到海邊。遮住眼睛,瞧瞧左手邊的海岸線。看到圓形走道內舒展的米色房子了麽?那就是棒球明星Derek Jeter的宅子。當然啦,這只是他一處房產。

現在,我們來到了世界上最長的人行道--7.2公裏的Bayshore Boulevard上。不論是來跑步、騎車、散步還是賞鳥,這兒都是坦帕人的理想之選。若你在9點半前來這兒,那你肯定覺得散落到處的坦帕人都仿佛一呼百應跑這兒來晨練來了。如果晚點兒來,整條街上大抵只有你和路燈了呢。這時,在坦帕最美的街道上,享受獨自霸占整條街跑步、散步的快感,伴著路邊,清新淡雅的柳樹輕輕搖曳,還有什麽更美好的事情呢?

佛羅裏達坦帕一日遊,佛羅裏達州旅遊攻略,佛羅裏達州佛羅裏達坦帕一日遊,佛羅裏達坦帕一日遊相關文章,佛羅裏達坦帕一日遊相關評論,2015佛羅裏達坦帕一日遊,旅遊攻略旅遊攻略

接著,開上車去Datz餐館大快朵頤一番吧。他家的“烘肉卷天堂”塞滿了意粉和奶酪,最近可是在某檔旅遊欄目出盡了風頭呢。但既然我們是來吃早飯的, 那就嘗嘗Brie Bardot或是BLT三明治吧。更有配著培根的The Datz A Mary供你選擇哦。

中午

來到坦帕,你很可能住在酒店集中的市區裏,因此坐計程車很方便。

去柯蒂斯希克森海濱公園(Curtis Hixon Park)散散步吧。若你看到希爾斯堡河(Hillsborough River)上高聳的尖塔,那你一定是到了坦帕大學(University of Tampa)。坦帕大學前身是坦帕海濱酒店(Tampa Bay Hotel),這裏住過泰迪•羅斯福(Teddy Roosevelt)、莽騎兵(Rough Riders)、威爾士王子(Prince of Wales),也住過英格蘭女王(Queen of England)。如今,這些房子已被改造為教室、實驗室和大禮堂。據說,貝比•魯斯(Babe Ruth)就是在這個酒店的餐廳裏簽了他第一份棒球合同的。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佛羅里達州門票
  • 佛羅里達州美食
  • 美國通訊
  • 佛羅里達州線路
  • 佛羅里達州租車
更多
美國奧蘭多華特迪士尼樂園一日門票(電子票)
市場價:NT$ 4923
NT$ 3282
奧蘭多海洋世界門票(掃碼入園)
NT$ 2643
奧蘭多潮野水上樂園門票(電子票)
NT$ 1844
奧蘭多華特至迪士尼世界賽道賽車體驗門票(電子票)
NT$ 3350
奧蘭多泰坦尼克號體驗館門票(電子票)
NT$ 474
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米奇廚師餐廳自助晚餐
市場價:NT$ 358
NT$ 2985
奧蘭多失控魔法晚餐秀
NT$ 639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Lycamobile)
市場價:NT$ 1134
NT$ 1015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Ultramobile)
NT$ 933
美國30天無限通話4G電話卡(AT&T)
NT$ 988
邁阿密派對套票:邁阿密頂級會所直通車
市場價:NT$ 101
NT$ 840
戴上潛水頭盔,在邁阿密水族館水下探索海底世界
NT$ 3555
大沼澤地公園私人VIP汽船體驗,和鱷魚來一個親密擁抱
NT$ 20790
驚險刺激的賽車項目,孩子們也可以是主角
NT$ 2483
飆車也瘋狂,代托納國際賽道賽車乘坐項目
NT$ 4824
機場小巴-勞德爾堡機場共乘至邁阿密港口或勞德爾堡港
市場價:NT$ 65
NT$ 543
機場小巴-勞德爾堡港口共乘至機場<送機>服務
NT$ 543
機場小巴-酒店共乘至勞德爾堡機場<送機>服務
NT$ 740
機場小巴-勞德爾堡機場共乘至酒店<接機>服務
NT$ 740
專車-酒店直達奧蘭多機場<送機>服務
NT$ 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