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加州最棒的8個徒步路線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來源:美國國家旅遊局
分享到:
 

1. 死亡谷(Death Valley)

死亡谷(Death Valley)以壯美而荒涼的地貌著稱。由於你需要攜帶所有飲用水,因此很難進行長途遠足。如果想要逛完所有景點,可以驅車前往。死亡谷有不少令人目瞪口呆的自然現象。到這裏一定要遊覽北美最低點惡水盆地(Badwater Basin)鹽場,感受一番創下西半球最高溫紀錄的火爐溪(Furnace Creek),探索賽馬場鹽湖(Racetrack Playa)和這裏神秘的帆船石、邁斯奎特沙丘(Mesquite Sand Dunes)、惡魔高爾夫球場(Devil’s Golf Course)和巨大的指狀鹽晶。一月是遊覽此地的最佳時節,可以避免炎炎夏日。

加州最棒的8個徒步路線,加利福尼亞州旅遊攻略,加利福尼亞州加州最棒的8個徒步路線,加州最棒的8個徒步路線相關文章,加州最棒的8個徒步路線相關評論,2015加州最棒的8個徒步路線,旅遊攻略旅遊攻略

2. 濱海步道和迷情海岸(The Coastal Trail and the Lost Coast)

1號公路沿King Range陡峭的海岸懸崖一路進入內陸,在北加利福尼亞的門多西諾(Mendocino)和尤裏卡(Eureka)形成一大片荒野。徒步者可在濱海步道上遇到海豹、海獅和巨浪,還能在荒野州立公園(Sinkyone Wilderness State Park)窪地看到原始的紅樹林。請記得帶上雨具。迷情海岸是全州降水量最大的地區,有些地方年降水量甚至達到100英尺。

加州最棒的8個徒步路線,加利福尼亞州旅遊攻略,加利福尼亞州加州最棒的8個徒步路線,加州最棒的8個徒步路線相關文章,加州最棒的8個徒步路線相關評論,2015加州最棒的8個徒步路線,旅遊攻略旅遊攻略

3. 加奈特湖(Garnet Lake)

去安塞爾·亞當斯野外(Ansel Adams Wilderness)的加奈特湖是不少攝影師的夢想。環境學家John Muir認為這個被雪山圍繞的高山湖就像他的教堂一樣。由於加奈特湖在內華達山脈上,根據冬季降雪情況,位於魔鬼柱(Devil’s Postpile)的登山口僅在六月至十二月初向公眾開放。該地以熊多聞名於世,因此,為保護自己的食物和人身安全,請將食物置於隔絕氣味的飯盒(在美國叫bear canister )。對於登山愛好者來說,也可嘗試挑戰裏特山(Mount Ritter)和旗峰(Banner Peak)。

加州最棒的8個徒步路線,加利福尼亞州旅遊攻略,加利福尼亞州加州最棒的8個徒步路線,加州最棒的8個徒步路線相關文章,加州最棒的8個徒步路線相關評論,2015加州最棒的8個徒步路線,旅遊攻略旅遊攻略

4. 優勝美地和赫奇谷(Yosemite and Hetch Hetchy)

優勝美地和赫奇谷(Yosemite and Hetch Hetchy)全長750英裏,其中,自赫奇谷起,途徑蜂巢草地(Beehive Meadows),至弗農湖(Lake Vernon)的環形徒步路線是沿路風景最多的。參觀公園內著名的花崗巖圓頂,在弗農湖清澈見底的湖水中遊泳,也都是不錯的選擇。五月末、六月初是遊覽這裏的最佳時節。在這個時節野花盛開,積雪融化後的雪水順著瀑布(Rancheria Falls)落入水庫,十分美麗。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加利福尼亞州門票
  • 美國通訊
  • 加利福尼亞州線路
  • 加利福尼亞州租車
  • 加利福尼亞州套票
更多
美國好萊塢環球影城普通門票(電子票)
市場價:NT$ 4026
NT$ 2684
聖地亞哥中途島號航空母艦博物館門票
NT$ 314
美國好萊塢環球影城萬聖節夜場門票(19:00-02:00)
NT$ 2362
好萊塢環球影城優先通道門票(免排隊)
NT$ 6266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加州冒險樂園一日單園門票(任選一園)
NT$ 2639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Lycamobile)
市場價:NT$ 1134
NT$ 1015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Ultramobile)
NT$ 933
美國30天無限通話4G電話卡(AT&T)
NT$ 988
舊金山經典美食之旅一日遊(電子票)
市場價:NT$ 254
NT$ 2113
乘坐加州特色帆船,小團輕松巡航聖地亞哥
NT$ 2848
納帕和索諾瑪葡萄酒之鄉一日遊(含葡萄酒品嘗和有機酒
NT$ 4322
乘坐古老火車穿過葡萄酒之鄉,品味納帕最上等葡萄酒
NT$ 6600
在聖地亞哥拉霍亞海岸,學習最新水上運動——立式槳板
NT$ 3688
舊金山機場往返BART換乘,快速、方便、低成本
市場價:NT$ 81
NT$ 675
洛杉磯旅遊卡,適合每一個來此旅遊的人
市場價:NT$ 254
NT$ 2113
聖地亞哥旅遊卡,50個景點任你遊
NT$ 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