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克羅地亞>克羅地亞旅遊攻略>克羅地亞旅遊攻略>蜜月 / 婚紗攝影 - [克羅地亞] 古典浪漫(5天)

蜜月 / 婚紗攝影 - [克羅地亞] 古典浪漫(5天)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克羅地亞旅遊神器】  克羅地亞CTE歐洲行電話卡(CTExcelbiz) > 克羅地亞CE歐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 克羅地亞火車通票
 

蜜月 / 婚紗攝影 - [克羅地亞] 古典浪漫(5天)

以克羅地亞首都薩格勒布及周邊地區為景點,這裡的古典城鎮及浪漫堡壘頗為集中;4晚全程入住薩格勒布的5星級酒店,往返各景點皆有專車及專人照顧。不用太多的舟車勞動便可體驗嶄新浪漫景點。發掘有歐洲後花園之稱的克羅地亞魅力。

行程內容:第一天 | 第二天 | 第三天 | 第四天 | 第五天

 

第一天


薩格勒布

香港 → 薩格勒布 (ZAGREB)
薩格勒布的市中心分為上下城區,上城區是13世紀的GRADEC 古城,而下城區則是市中心的主要部份,由八個作為綠化及休憩用途的廣場於薩瓦河北面 [註:薩瓦河是多瑙河一條水源最豐富的支流] 以馬蹄鐵的形狀包圍。上下城區不乏優雅景觀:特色的聖馬爾谷教堂、奪目耀眼的國家劇院、市中心廣場、街道上奧匈帝國時代建築配合翠綠的廣場等等。薩格勒布既沒有作為首都的煩囂,傍晚在舊城區你還可看到工人點亮煤氣街燈,十分懷舊。當地旅遊局定期於春季至秋季之間的晚上舉行一項名為『時光機』(Time Machine) 的活動;不用租、不用約,活動表演者自會給你的相片作佈景。

第二天

TRAKOŠĆAN城堡


瓦拉日丁

TRAKOŠĆAN城堡 → 瓦拉日丁 (VARAŽDIN)

早上由薩格勒布開車前往被譽為克羅地亞最美麗的古堡——TRAKOŠĆAN城堡。13世紀建成的白雪城堡坐落湖泊上方,四周被群山環抱;19世紀時經大規模擴建及修葺而展現出今天童話般的美景。下午前往別具巴洛克風情的城市瓦拉日丁。這城市於18世紀中葉曾是克羅地亞首都,市內充滿瑰麗巴洛克風格,街道兩旁矗立柔和優雅的樓房。瓦拉日丁城堡於16世紀抵抗鄂圖曼人 [即今天的土耳其] 入侵時擔當重要角式,而城堡跟市內大部份建築物一起保留至今,是中南歐目前保留得最完好的巴洛克城市之一。

預計車程:
{1hr} 薩格勒布 (ZAGREB) → TRAKOŠĆAN城堡 [82km]
{1hr} TRAKOŠĆAN城堡 → 瓦拉日丁 (VARAŽDIN) [38km]

第三天


MARIJA BISTRICA

LUŽNICA 皇宮
Photo by Spiritual-Educational Center Mary’s Court, Lužnica

MARIJA BISTRICA → LUŽNICA 皇宮
早上由薩格勒布開車前往克羅地亞國家級朝聖地 MARIJA BISTRICA。這裡的教堂建築群頗具風格,現時建築群的面貌是1883年重建而成的。教堂旁的拱型長廊滿佈壁畫,全是描繪17-18世紀期間,當地受苦的百姓如何因聖母懷抱聖嬰的顯現而獲得幫助的故事。想拍攝翠綠山林環抱MARIJA BISTRICA 建築群的景緻,教堂後綠草如茵的小山丘 (即苦路山 Kalvarija) 無疑是最佳位置。下午參觀的 LUŽNICA 皇宮,18世紀為當地貴族的官邸。踏進修葺成19世紀模樣的園林,凝視兩層高的皇宮,可真有回到 200 年前的情懷。LUŽNICA 皇宮現時由聖雲先會的修女 (Sisters of Charity of St. Vincent de Paul) 打理用作靈修活動中心,但定期會開放給公眾參觀。

預計車程:
{1hr} 薩格勒布 (ZAGREB) →MARIJA BISTRICA [44km]
{1hr} MARIJA BISTRICA →LUŽNICA 皇宮 [49km]

第四天


薩莫博爾
薩格勒布 (ZAGREB) / 自選其他附近地區作景點
今天可以只停留在薩格勒布拍攝,或是自選其他鄰近地區作景點。可供參考的提議包括:位於MEDVEDNICA 山上的 MEDVEDGRAD 城堡、有小河貫穿的懷舊小鎮薩莫博爾 (SAMOBOR)、西薩克之戰 (Sisak Battle) 的主戰場西薩克城堡及前南斯拉夫領導人鐵托 (Tito) 的故鄉 KUMROVEC。此外,任何 1.5 小時車程內的景點也可選擇。

第五天


薩格勒布
薩格勒布 (ZAGREB)
自行遊覽薩格勒布,午餐後專車送往機場 (或車站)。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克羅地亞通訊
  • 克羅地亞交通
更多
克羅地亞CE歐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市場價:NT$ 1321
NT$ 1035
克羅地亞KPN歐洲皇家電信3G上網卡(500MB或1GB)
NT$ 1730
克羅地亞火車通票
市場價:NT$ 7102
NT$ 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