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斯通 (Ston) —— 城牆、鹽田及生蠔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克羅地亞旅遊神器】  克羅地亞CTE歐洲行電話卡(CTExcelbiz) > 克羅地亞CE歐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 克羅地亞火車通票
 

ston city walls croatia斯通 (Ston) 是位於克羅地亞南面佩列沙茨半島 (Pelješac Peninsula) 樽頸位上的小鎮,全鎮的外圍有長達 5.5公裏長的城牆保護著。斯通是杜布羅夫尼克共和國 (Dubrovnik Republic) [1358 - 1808] 的一部份,而這小鎮在當時除了是軍事戰略據點外更是一遍會出產 『白色黃金』 的地方;皆因自羅馬帝國時代起這裡便有鹽田,其出產所帶來的收入極為可觀,每年的鹽產量可為當時的杜布羅夫尼克共和國帶來 16,000 磚黃金的收入,這已可應付共和國的大部份開支了。 


mail ston oysters

時至今日,除了城牆及鹽田,斯通最能吸引人們的相信會是養殖於小斯通灣 (Mali Ston bay) 的蠔了。這裡的蠔是 European Flat Oyster,蠔隻於 3 月份最為肥美。無論如何,新鮮即開的斯通生蠔配上些少檸檬汁幾時也是品嚐這美食的最佳方法。此外,小斯通的青口亦很出名,總之,當你來到斯通,這裡的餐廳也會為大家送上新鮮美味的達爾馬提亞貝殼海產美食。 

 


 

 

 

 

 

 

上載日期: 2011-07-21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克羅地亞通訊
  • 克羅地亞交通
更多
克羅地亞CE歐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市場價:NT$ 1321
NT$ 1035
克羅地亞KPN歐洲皇家電信3G上網卡(500MB或1GB)
NT$ 1730
克羅地亞火車通票
市場價:NT$ 7102
NT$ 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