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克羅地亞>克羅地亞美食地圖>克羅地亞美食快報>『克羅地亞廚房』計劃 — 克羅地亞地道美食

『克羅地亞廚房』計劃 — 克羅地亞地道美食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克羅地亞旅遊神器】  克羅地亞CTE歐洲行電話卡(CTExcelbiz) > 克羅地亞CE歐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 克羅地亞火車通票
 

克羅地亞的地道美食是多樣化的,沿海地區以海鮮聞名,人們會說他們是接近意大利式的菜餚;而內陸地區則是好吃肉食人士的樂園,人們又會說他們是近似匈牙利式的美食。不過,接近是一回事,自身獨有的食材及烹調法卻又是與別不同的,身在克羅地亞的話當然要品嚐地道菜餚罷,但又不知道那些餐館才是地道?

 

Croatian restaurant      Croatian food

 

有見及此,克羅地亞旅遊部 (Ministry of Tourism) 正在進行一個地道菜餚『徽章』計劃的項目,就超過 1000 種食材及其烹調法進行檢討,然後會列出一系列克羅地亞地道菜餚清單。若果餐館提供的菜色有 70% 或以上是由正宗克羅地亞食材烹製的話,那麼該餐館門外便可掛上印有 "Hrvatska kuhinja" (意即:克羅地亞廚房) 的徽章以作標記。


Croatian sauce pork

至於那些提供少於 70% 地道菜餚的餐館,只要他們任何一款菜色合乎相關的資格,於餐牌上該款菜色的旁邊,這個"克羅地亞廚房" 標籤是也會被印上去以告知客人的。


另外,克羅地亞有一類叫 "Pivnica" 的餐館,是一些有自家製啤酒提供的餐館。而在食品方面, Pivnica 的也頗地道,而且一般是大大碟的。在這個"廚房" 標籤尚未推出前,找間 Pivnica 進餐也很不錯罷。 

 

文: Justin

上載日期: 2010-12-27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克羅地亞通訊
  • 克羅地亞交通
更多
克羅地亞CE歐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市場價:NT$ 1321
NT$ 1035
克羅地亞KPN歐洲皇家電信3G上網卡(500MB或1GB)
NT$ 1730
克羅地亞火車通票
市場價:NT$ 7102
NT$ 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