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北領地】達爾文---不一樣的澳洲風情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北領地地處澳大利亞中部和北部,其最著名的景點是紅色大石頭艾爾斯巖(烏魯魯),那塊隨著光線變化而呈現不同顏色的大石頭正好位於澳大利亞的中心,那裏流傳著許多奇妙的故事,因此北領地一直被看成一個充滿神奇的地方;而居住在這片土地上的原住民更讓這樣的神奇成為永恒。魚兒將陸續講述北領地的故事,故事始於北領地的首府達爾文!

【北領地】達爾文---不一樣的澳洲風情

澳大利亞原住民畫,圓圈代表水,箭頭是袋鼠,U字型是男人和旁邊的狩獵用品;兩邊彎曲的代表山;所有的點都代表土地,因為土地是在北領地生活了幾萬年原住民的全部。

作為澳大利亞北領地的州府達爾文是和別的澳洲城市不同。它地處澳洲北部熱帶地區,具有濃厚的熱帶風情,偶爾從臨海的椰樹旁飄來一陣海風,會讓人誤以為到了昆士蘭的著名熱帶小城凱恩斯;而街上時常聽到各色人等講著不同的語言,人們不同的穿著打扮,以及濃郁的多元文化色彩,又讓人仿佛置身於墨爾本的某條小街。不過這些都只是達爾文的一個側面。

【北領地】達爾文---不一樣的澳洲風情

雖然達爾文有很多與其他澳洲城市相似的地方,但是這裏絕無僅有的是到處彌散著原住民的文化和藝術特色。這是一個我花了20澳元才同意讓我拍攝的原住民現場作畫,滄桑的手在畫布上精耕細作,繪制著他們從幾萬年前就流傳著神奇故事。

【北領地】達爾文---不一樣的澳洲風情

達爾文的新區Waterfront讓人大開眼界,展示著達爾文的現代文明發展速度。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北領地線路
更多
【悉尼烏魯魯浪漫6日自由行】大巖石觀日落日出品酒+Base Walk, Mutitjulu水潭+踏上駱駝沙漠之旅
市場價:NT$ 32767
NT$ 3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