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南澳大利亞】袋鼠島,海獅賣萌是家常便飯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南澳大利亞】袋鼠島,海獅賣萌是家常便飯

雖然海豹灣為啥住著上百只海獅我至今沒弄明白,但這些把賣萌當家常便飯的海獅,確實輕易俘獲了包括我在內的每個遊客的心。難怪有人說沒登陸袋鼠島等於沒有完整地遊覽過南澳,沒去過海豹灣,等於白來一趟袋鼠島。

位於南澳阿德萊德袋鼠島南部的海豹灣,是上千只澳洲海獅的棲息地,平時只有一部分海獅上岸休憩,其他的都在海中覓食。因為周邊近海的食物都被漁船捕撈,海獅們長途跋涉前往遙遠的深海,才能找到喜歡吃的蝦蟹。海獅的每次出海時間大約為期一周,要在水中不停地翻騰下潛,還要時刻警惕不能讓自己成為其他海洋生物的“美餐”,這樣的一次出海絕對是體力活與腦力活結合,也是技巧和耐力的完美展現,更是精神和體力的雙重考驗。得知這些,我對海豹灣看到的每一只海獅都肅然起敬。

從長長的木棧道走到海灘上,能近距離觀察這些呆呆萌萌的海獅,看著它們在沙丘上慵懶地打滾、睡覺、曬太陽,哺育下一代,真是件心滿意足的事。期間還看到有有海獅經長途跋涉上岸準備休息,也有海獅養精蓄銳完畢,勇敢地步入大海,開始新一輪的航行。所以不知是否可以這麽理解,在海豹灣看到的海獅,它們都在享受勞動過後的假期。之所以懶洋洋地爬著,睡著,真的是太過疲憊,需要好好休整。

袋鼠島這風景宜人的海灣,是澳大利亞海獅的家園與樂土,生生不息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所以與這些天生萌物們近距離接觸一把,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南澳體驗。

此次南澳之行,我購買了新航假期的產品,打包的禮券中有袋鼠島遊覽買一送一,還是相當相當的實惠又省心啊。感興趣的同學請猛戳這裏了解新航假期!

海豹灣遊覽貼士
開放時間:周一到周日,9:00-17:00;暑期,9:00-18:00
註意事項:聽從導遊的安排,在沙灘上一定要與海獅保持安全距離,也不能大聲喧嘩,否則海獅一旦生氣,就麻煩大了。

【南澳大利亞】袋鼠島,海獅賣萌是家常便飯

↑ 先放一張超級給力的拼圖,這是一個文藝海獅,瞬間變身2B海獅的過程。請按照左右左右的順便自上而下觀看~註意,不許笑出聲哦~

【南澳大利亞】袋鼠島,海獅賣萌是家常便飯

↑ 去看這些海獅,先要走過這條長長的路~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南澳大利亞州線路
更多
袋鼠島兩天一晚自駕套餐 (含袋鼠島住宿+往返渡輪票)
市場價:NT$ 2338
NT$ 1559
袋鼠島渡輪票
NT$ 595
袋鼠島跟團游(英文)
NT$ 7540
袋鼠島+海豹灣+旗艦拱門+神奇巖石一日遊
NT$ 4411
阿德萊德精華一日遊(市區+巧克力工廠+漢多夫鎮)
NT$ 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