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西澳大利亞】瑪格麗特美食美酒之旅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西澳大利亞】瑪格麗特美食美酒之旅

西澳大利亞對於旅遊者來說除了有人間至美的景色外,還有全澳洲最好的葡萄酒,2012年11月的瑪格麗特河美食節吸引了來自全球的頂級廚師、美食美酒評論家和愛好者。一場美食美酒的盛宴!來自全世界的著名廚師現場烹飪演示、西澳土著表演、沙灘BBQ縱情享受,品著全澳洲最好喝的葡萄酒,呼吸間都是美妙的氣味

【西澳大利亞】瑪格麗特美食美酒之旅

Margaret河位於在澳大利亞西部。一直沿深到西南地區。這是一個遠離現代城市喧囂的一個小鎮。位於Naturaliste角和Leeunoin角之間,整個地區以“Margaret River葡萄酒而聞名”。每年數以千計的愛好者來感受在Margaret河附近的大海中沖浪的奇妙享受。

【西澳大利亞】瑪格麗特美食美酒之旅

這裏地中海式氣候最適宜栽種葡萄,出產澳大利亞最好的葡萄酒。冬天來自海上的暴風雨給該地區過多的降雨量,整個地區全年都可以享受到明媚陽光和晴朗的天空。一年的平均最高氣溫是19℃,最低氣溫是11℃。這裏有著一流的葡萄種植園,當然葡萄酒的味道在這裏會充斥著您的味蕾。邊喝酒邊享受美食,一個下午就這麽悠閑下去。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