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橫濱市美食地圖>橫濱市餐廳推薦>好像機密基地!樹屋咖啡廳日劇也在這裡拍

好像機密基地!樹屋咖啡廳日劇也在這裡拍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小時候,總理想要有座樹屋當作機密基地,獨享本身的小小寰宇;長大後,這樣的機密基地變成為了某個可以窩在角落的咖啡館,竊取一點勞碌生存之外的愜意輕快。想要一圓這樣的生存想像,無妨來拜訪曾拍攝日劇合宿的戀人(シェアハウスの情人)而擁有超高人氣的NANJYA MONJYA CAFE,融會了兒時的機密基地與成人的確幸平常,將從小到大的夢想基地搬進了現實,是來到橫濱絕對不克不及錯過的人氣景點!

 

 

NANJYA MONJYA CAFÉ營造如機密基地般的空間。(圖片來源/なんじゃもんじゃカフェ)

 

 

在一片綠意中,享受一杯咖啡。(圖片來源/なんじゃもんじゃカフェ)

位於橫濱室廬區內的樹屋咖啡店NANJYA MONJYA CAFÉ,以不破壞天然為原則,樹屋依著樹莖而建,想要進去來一杯咖啡,必須要踩著木梯,一步步向上攀爬,讓遊客充滿前去機密基地的等待!來到NANJYA MONJYA CAFÉ不論坐在屋內、屋外都有著紛歧樣的風光,在屋外可以在高處飽覽市區風光將橫濱風景盡收眼底;而進入了小屋內又像是另外一個天下,不規則的裝潢拼湊隔絕出了獨立空間,店內空間通亮,樹葉篩過了陽光再透進樹屋不規則的窗,安閑寫意的讓人只想窩在這裡度過一成天。

 

NANJYA MONJYA CAFÉ

地點:橫浜市神奈川區三ツ沢東町5-55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日本通訊
  • 神奈川縣線路
更多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
元箱根港+箱根神社+大涌谷+御殿場奧特萊斯/溫泉一日遊(新宿出發)
市場價:NT$ 2524
NT$ 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