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橫濱市活動資訊>橫濱市最新活動>馴服南投五大空橋!前進「天空之橋的故鄉」

馴服南投五大空橋!前進「天空之橋的故鄉」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風景秀麗的南投縣,擁有全台密度最高的天空之橋,是以又有台灣天空之橋的故鄉之美稱。比年闢建了如竹山太極峽谷天梯、奧萬大吊橋、猴探井天空之橋、信義琉璃光吊橋、龍鳳瀑布空中步道等空中吊橋,讓每位遊客走在上頭俯視山林峽谷,見識紛歧樣的南投美景。

●猴深井 天空之橋

天空之橋是全台最長的天梯,建置在八卦山谷當中,橫跨山與山之間連結,遠望像是一抹淺淺微笑高掛於山谷當中,在地國民都稱之為「微笑天梯」,全長200公尺,距離谷底70公尺高,走上天空之橋仿彿踏入雲端走進空中,能遠眺壯麗的山谷。到了夜晚,橋上裝飾的LED燈光點亮,成為了最美的一抹微笑。

 

 

南投天空之橋,到了夜晚胡蝶圖騰光雕閃亮,營造浪漫氣息。(圖片來源/南投縣猴探井遊憩區 天空之橋)
●信義鄉坪瀨 琉璃光之橋

南投坪瀨溪谷「琉璃光之橋」以強化玻璃打造54公尺長的橋面,低下頭便可看到坪瀨溪谷風光,從走在全透明的玻璃板上,讓每位遊客都嚇得驚聲尖叫。

 

 

琉璃光之橋位於太極峽谷之上。(圖片供給/陳冠鑫)

 

 

透明的強化玻璃地板,走起來刺激恐怖。(圖片供給/陳冠鑫)
●竹山鎮「太極峽谷天梯」

位在大鞍裏太極峽谷內的天梯吊橋是全台首坐「階梯式索橋」,全長136公尺共有208階。橋下等於太極峽谷,高達七層樓高的抖梯及震動景觀,和方圓奇石絕壁,考驗每位遊客體力與膽量是來到南投必探的熱門景點。

 

 

峻峭的竹山天梯,走起來異常刺激。(圖片供給/墨刻編輯部)

 

 

和一樣平常吊橋很紛歧樣的「梯子吊橋」,惟有親自來走過能力體會個中使人讚嘆的美好!(圖片供給/南投縣當局)
●奧萬大吊橋

奧萬大吊橋全長190公尺,橋面距離溪床最少90公尺,是全縣最高天空之橋,可以遠眺奧萬大山嶽,假如是楓紅季節到來,更是綜覽紅葉美景的絕佳地位,下次來到奧萬大賞楓、賞櫻無妨前來此處,還能欣賞瀑背景觀,過橋後還可以進入松林區,來趟心曠神怡的叢林浴。

 

龍鳳瀑布龍瀑布。(圖片來源/農村落風情網)

中寮鄉於龍鳳瀑布的龍瀑布上頭打造空中步道,以美國大峽谷天空步道造型類似的馬蹄型透明玻璃步道全長30公尺、伸出瀑布上方約13公尺,走上空中步道可居高臨下鳥瞰高達50公尺瀑布壯觀全景,整座橋梁採透明,預計在七月時試營運。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日本通訊
  • 神奈川縣線路
更多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
元箱根港+箱根神社+大涌谷+御殿場奧特萊斯/溫泉一日遊(新宿出發)
市場價:NT$ 2524
NT$ 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