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靜岡縣>靜岡縣旅遊攻略>靜岡縣旅遊攻略>2015富士山旅遊攻略 台灣勞動節日本靜岡行

2015富士山旅遊攻略 台灣勞動節日本靜岡行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來源:螞蜂窩;窮遊
分享到:
 【相關資訊】
 
       本篇台灣勞動節2015富士山旅遊攻略,為您介紹富士山的景點、推薦美食和交通消息。台灣勞動節2015富士山旅遊攻略為您提供全面的出遊咨詢,為達人們的旅程帶來實用的信息。了解台灣勞動節2015富士山旅遊攻略,讓您的旅途更順暢更便利,在勞動節的小長假里充分利用時間在日本靜岡進行富士山深度游,除了富士山常年積雪的山頂,還有周邊的景點,唯美靜岡富士山,您不可錯過。作为日本最著名的山脉,富士山徒步和周边观光摄影都是流行的旅行方式。主要景点是围绕着富士山的五个湖泊。
2015富士山旅遊攻略,富士山攻略,富士山旅遊攻略,富士山2015旅遊攻略
富士山五合目
2015富士山旅遊攻略,富士山攻略,富士山旅遊攻略,富士山2015旅遊攻略
        富士山五合目相当于一个位于半山腰的休闲平台,有一个很大的停车场,有一个很大的餐厅,有多个旅游纪念品的小店,还有一个邮局。
富士山五合目与必游景点的距离
忍野八海:约12公里
河口湖:约13.9公里
富士芝樱祭:约12.6公里
富士山五合目与附近其他景点的距离
鸣泽冰穴:约3.7公里
富岳风穴:约3.7公里

富士芝樱祭
2015富士山旅遊攻略,富士山攻略,富士山旅遊攻略,富士山2015旅遊攻略
        赏樱时间很短,踏入五月,樱花季节即告终。不过这时在富士山你却可以赏到另一种“樱”,那就是灿烂的芝樱。芝樱其实不是樱花,是长在地上的一种草花,因色泽形态与樱花相似而得“樱”之称,而“芝”在日文中指“野草”。每年4月下旬到5月下旬,日本最大规模的80万株芝樱在河口湖畔绽放,如同“地上彩虹”,芝樱、蓝天与富士山顶的白雪形成绝佳的美景。

電話:(81-555)89-3031
富士芝樱祭与必游景点的距离
富士山五合目:约12.6公里
忍野八海:约21公里
河口湖:约15.9公里
富士芝樱祭与附近其他景点的距离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日本通訊
更多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