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路易斯港步行觀光路線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從維多利亞廣場1(Victoria Sq)開端你的斐濟路易斯港(Port Louis)旅行之旅吧。這裏是都會重要的汽車站之一,從佛曉到傍晚,這裏始終喧嘩混淆,一派都會中間的氣候。一邊看著路邊叫賣的攤販、各類食物販子和來這裏采購確當地人,一邊緣著肯尼迪總統大街2(President John Kennedy St)前行,就可以進入這座都會最華美的殖民作風大街——Place S Bissoondoyal3

在大街的止境座落著當局大樓4(Government House),大樓前你能很顯著的看到一尊維多利亞女王雕像。觀光完後,向右轉進入Chaussee大街,街道左邊等於天然汗青博物館5Natural History Museum),花一點點時光進去看看dodo鳥化石照樣不錯的。出來後穿過公司花圃6Company Garden)——這裏為都會中間供給了名貴的一抹綠色,具有嵬峨的棕櫚樹和其他一些亮點(固然日間你是看不到毒販和皮條客的)。

以後進入Mallefille大街,再右轉進入Intendance大街。在這裏你能見到迷人的市政劇場7Municipal Theatre),它自英國殖民時代以來,都保留的相稱好。在路的另外一邊,同時也是Old Council街,鵝卵石鋪成的小街道通向了路易斯港最具吸引力的一角,這裏有成片的殖民時代修建,拍照博物館8Photography Museum)便是個中之一。這鄰近的Restaurant du Vieux Conseil餐館9你是辦理午飯的好處所。

原路返回到繁榮的Jules Koenig大街,在右邊你能見到當代作風,不怎樣討人愛好的市政廳10(City Hall),和相對於討人愛好一些的最高法院11(Supreme Court),建築於1780年,具有過火華美的大門和背陰的天井。再向前一小段路,聖路易斯教堂12St Louis Cathedral)就在你的左火線。你如今處於Pope Hennessy大街,你可以選著往南沿著Labourdonnais大街去看看聖詹姆斯教堂13St James Cathedral)。

一排顯眼的殖民作風小屋和由灰色石頭建成的第二學院(建築於1893年)處於Pope Hennessy大街的止境。街北面便是跑馬場14Champs de Mars racecourse),假如是賽季以外的時光,這裏真的沒甚麽特殊的。你可以省下努力,登山達到Adelaide要塞15Fort Adelaide),那邊有廣闊的視線,可以鳥瞰路易斯港。

從要塞下來,進入Monsergneur Gonin大街去看看奢華的,殖民地作風的archbishop的室廬16,接著往西北方面沿著Corderie大街前行,一向走到Royal大街,沿途都是打扮店。這裏向右轉可以去到Jummah清真寺17,持續向前穿過“友情門”等於唐人街18的地區了。

當你感受完了這些,是時刻返回,來到Farquhar大街,左轉就能夠來到一片喧嘩的中心市場(Central Market19。終極,穿過隧道,來到海邊,帶些新穎的海鮮歸去吧。

路易斯港步輦兒旅行線路

路易斯港旅行線路圖

路易斯港步輦兒旅行線路http://www.7mauritius.com/mauritius-tips/255.html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毛裏求斯線路
  • 毛裏求斯租車
更多
毛里求斯南部風光之旅一日遊
市場價:NT$ 2010
NT$ 1340
毛里求斯鹿島水上活動一日遊
NT$ 1250
毛裏求斯豪華雙體船巡遊
NT$ 1945
毛里求斯路易港、大灣、紅頂教堂經典一日遊
NT$ 961
毛里求斯藍灣、鹿島一日遊
NT$ 4205
毛里求斯機場接送服務
市場價:NT$ 2025
NT$ 1350
毛里求斯8小時租車
NT$ 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