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毛裏求斯>毛裏求斯旅遊攻略>毛裏求斯旅遊攻略>毛裏求斯首都路易斯港[Port Louis]旅遊攻略

毛裏求斯首都路易斯港[Port Louis]旅遊攻略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路易斯港[Port Louis]地輿地位

路易斯港[Port Louis]是毛裏求斯的都城,也是毛裏求斯最大的都會和重要口岸,處於毛裏求斯島西部,面朝印度洋。詳細拜訪請看下圖:

毛裏求斯都城路易斯港[Port Louis]旅行攻略

毛裏求斯都城路易斯港[Port Louis]地輿地位

路易斯港[Port Louis]交通

大眾交通

路易港是毛裏求斯最大都會,面對著緊張的交通擁擠和泊車艱苦的題目,依據2010年12月的生齒統計,路易港總生齒為148,416人。從毛裏求斯其他處所來回路易港,可乘坐大眾交通對象。路易港共有兩個公交關鍵,“維多利亞關鍵站”賣力路易港交往毛裏求斯島東部和南部地域的公交車和從威廉平原區前去路易港的公交車;而“移民廣場站”,又稱“北站”則賣力來自北部龐普勒斯區和朗帕河區的公交車。

路易斯港[Port Louis]景區

路易斯港[Port Louis]有很多殖民地時代保存至今的汗青修建。個中之一是1835年英國人制作的阿德萊德碉堡(Fort Adelaide)。從阿德萊德碉堡上鳥瞰路易斯港,可以看到城內的絕大多半修建。路易斯港全城為莫卡山脈(Moka Range)圍繞,個中最有名的山嶽是海拔812米的拇指山Le Pouce和海拔820米的彼得博斯山(Pieter Both)。

路易斯港[Port Louis]有名景區包含科當水門(Caudan Waterfront)、路易港集市(Port Louis Market)、唐人街(Mauritian Chinatown)和路易港老劇場(the old Port Louis Theatre),別的另有虎帳(Les Casernes)和拉吉夫·甘地科學中間(The Rajiv Gandhi Science Centre)。科當水門鄰近另有毛裏求斯最大同時也是最陳腐的郵局。在市中間座落著國立銀行大廈,鄰近則是種植著嵬峨棕櫚樹的兵器廣場(the Place d’Armes),這是收支路易斯港的主要流派。

路易斯港[Port Louis]另有三個博物館:毛裏求斯天然汗青博物館(the Mauritius Natural History Museum)、藍色便士博物館(Blue Penny Museum)和毛裏求斯郵政博物館(Mauritius Postal Museum)。

作為毛裏求斯的金融中間,這裏座落著毛裏求斯銀行、毛裏求斯貿易銀行和毛裏求斯國立銀行的總部。路易斯港最大的街道是西沃薩古爾·拉姆古蘭大街,它通往市中間的朱瑪爾清真寺(the Jummah Mosque)和卡達菲廣場(Kadafi Square)。別的,路易斯港另有泰米爾人的寺廟和華人祭祖的場合。

戰神跑馬場(The Champ de Mars Racecourse)處於路易斯港市中間鄰近,其樹立於1812年,是印度洋地區及南半球最陳腐的跑馬場,這裏會舉行國度跑馬大會。

路易斯港[Port Louis]餐館&美食

毛裏求斯的菜式可以說是全球最豐碩多樣的,跨越兩個多世紀的演化,傳統的毛裏求斯烹飪是聚集了歐洲、非洲和亞洲菜式的大成。曾受荷蘭、法國和英國的統治,毛裏求斯人秉持歐洲煮食辦法之余,也賡續加融入毛裏求斯的食品中。Creole(克裏奧爾:用咖喱和番茄肉汁(rougail)的煮食主法)可說是這片世外桃源美食的基調。

在毛國,最著名的就要數百萬沙拉和朗姆酒了。著名天下的“百萬財主沙拉”取自棕櫚樹的樹心為質料,口感相似竹筍般響亮、精致。起初,這類樹產量很少,只有百萬富豪才吃得起,故此得名。而朗姆酒是本地人用甘蔗釀造的,酒的後勁足,輕易醉,不外朗姆也可搭配果汁等制成雞尾酒,口感更好一些。

在旅店,旅客一樣平常吃到的都是印度菜,西方菜系和燒烤類的海鮮等,然則路易斯港有許多毛國特點的街邊小食,這些小吃也是當地人平常的食品,無妨品味一下。

攜帶白叟們出行的同夥們,大概會為找尋中餐廳憂愁,這裏為眾人推舉一個路易斯港的中餐廳,餐館就在海邊,佐餐的風景是不錯的,味道若何還請吃過的同夥點評一下,但外洋的中餐眾人不要抱有太大理想,常常在外漂的同夥都懂的。

Shanghai Express Restaurant
Astrolab Shopping, Port Louis Waterfront, Port Louis
Phone: (230) 210 9898
Fax: (230) 424 6884

路易斯港[Port Louis]旅店

假如選取在路易斯港留宿,可以參考如下幾個網站的旅店預訂:

>Hotelscombined.com
>Agoda.com
>Booking.com

這三個旅店預訂公司是今朝環球最大的三個旅店預訂團體,旅店比擬全。發起列位先選取要入住的旅店,選好了旅店後三家的價錢都比擬一下再預訂。

毛裏求斯都城路易斯港[Port Louis]旅行攻略

毛裏求斯都城路易斯港[Port Louis]旅行攻略

本文地點:http://www.7mauritius.com/port-louis/74.html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毛裏求斯線路
  • 毛裏求斯租車
更多
毛里求斯南部風光之旅一日遊
市場價:NT$ 2010
NT$ 1340
毛里求斯鹿島水上活動一日遊
NT$ 1250
毛裏求斯豪華雙體船巡遊
NT$ 1945
毛里求斯路易港、大灣、紅頂教堂經典一日遊
NT$ 961
毛里求斯藍灣、鹿島一日遊
NT$ 4205
毛里求斯機場接送服務
市場價:NT$ 2025
NT$ 1350
毛里求斯8小時租車
NT$ 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