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毛裏求斯歷史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毛裏求斯汗青
毛裏求斯汗青

9世紀

阿拉伯人發明毛裏求斯毛裏求斯汗青:http://www.7mauritius.com/general/159.html

16世紀

葡萄牙人來到毛裏求斯

1598

荷蘭人最先將毛裏求斯據為殖民地,以他們統治者納桑毛裏斯王子名字定名。黑檀木叢林因為過分坎伐而受到緊張損壞,渡渡鳥也頻臨滅盡。厥後渡渡鳥成為天下瀕危野活潑物物種和掩護區的意味。

1710

荷蘭人分開毛裏求斯

1715

法國人占據了這個島嶼並從新定名為“法國之島”

1721

Mahe de Labourdonnais總督樹立了路易斯港後成為毛裏求斯的都城。他把這個島嶼扶植成一個富有的法國殖民地,成為歐洲到遠東好望角航路的補給站。他在路易斯港建橋鋪路,扶植成為法國水師基地。總督府,虎帳,毛裏求斯Pamplemousses植物園的快活城堡都是他在任時代的造詣。如今Labourdonnais的雕像仍舊駐守在路易斯港。

1810

毛裏求斯東南部的格蘭特港區產生過一場主要的海戰,這也是拿破侖唯逐一場博得成功的海戰,因 次它毫無疑難被銘記在巴黎凱旋門上。但是,3個月後,英軍從島嶼的北部睜開攻勢,法國將軍Charles Decaen總督屈膝投降。

1814

英語成為該島嶼的官方說話,並規復毛裏求斯這個名字。但是,依據巴黎合同,本地國民可以保存原有說話,宗教崇奉和司法條規。是以法語在本地被普遍應用,只管英國已統治158年。

1835

英國人廢除仆從制。因為剛獲自由的仆從謝絕在栽種園事情,是以便從印度引進了一些左券工。中國和穆斯林販子也被吸引到這裏,是以毛裏求斯成了一個大熔爐。

1968

毛裏求斯博得自力。Seewosagur Ramgoolam 成為第一任總理。毛裏求斯仍舊是英聯邦的一部門,現行憲法也是西敏寺模式。

1992

毛裏求斯共和國建立

毛裏求斯汗青http://www.7mauritius.com/general/159.html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毛裏求斯線路
  • 毛裏求斯租車
更多
毛里求斯南部風光之旅一日遊
市場價:NT$ 2010
NT$ 1340
毛里求斯鹿島水上活動一日遊
NT$ 1250
毛裏求斯豪華雙體船巡遊
NT$ 1945
毛里求斯路易港、大灣、紅頂教堂經典一日遊
NT$ 961
毛里求斯藍灣、鹿島一日遊
NT$ 4205
毛里求斯機場接送服務
市場價:NT$ 2025
NT$ 1350
毛里求斯8小時租車
NT$ 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