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台灣>高雄市>高雄市旅遊景點>高雄市景點介紹>高雄鳳儀書院!聽Q版人物講故事

高雄鳳儀書院!聽Q版人物講故事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高雄鳳儀書院 台灣高雄鳳儀書院 台灣鳳儀書院 鳳儀書院2015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高雄鳳儀書院!聽Q版人物講故事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歷經多年的修復與規劃,全台最大古蹟書院鳳儀書院於2014年下旬開幕。位於高雄市鳳山區中正途上,鳳儀書院興建於清嘉慶19年,歷經200年間的歷史演變,先後有著分歧使勤奮能,在高雄市當局文化局從新修復之後,呈現原有古蹟風華。

 

 

鳳儀書院自2014年開幕,復古的藝術泥像群相當遭到遊客喜愛。(圖片來源/鳳儀書院)

鳳儀書院位於鳳山區鳳崗裏城隍廟邊,日治時期先後作為臺南衛戍醫院鳳山分院、養蠶所及鳳山郡役所宿舍。二次大戰後,書院屋舍相繼被租佔戶棲身並增建應用,由教導部學產基金所管。合營鳳儀書院的修復完成,文化局為從新呈現清朝生存景象,並為空間註入活潑氣息,特別規劃設置了四組別有特點的藝術泥像群,以重現清朝鳳儀書院授課、和鳳山牛墟生意業務場景,現在同樣成為遊客到訪鳳儀書院最受歡迎的攝影打卡明星。

 

 

搞怪的呈現相互玩弄的場景。(圖片來源/鳳儀書院)

 

 

搞怪的呈現相互玩弄的場景。(圖片來源/鳳儀書院)

 

 

鳳儀書院是全台最大的古蹟書院。(圖片來源/鳳儀書院)

 

 

復古學堂,生動的學生雕像有的念課文、有的打打盹兒。(圖片來源/鳳儀書院)

 

 

復古的雕像讓書院空間多了點活潑氣氛。(圖片來源/鳳儀書院)

除此以外,來到鳳儀書院還可以順道一遊週邊景點,鄰近有許多鳳山歷史古蹟正等著遊客的踏訪,比方鳳山城隍廟、鳳山國父紀念館、平成砲台、曹公祠、開漳聖王廟等,都是當地相當受歡迎的景點。別的,鳳山區域也開始興起了觀光產業,方圓設立了許多民宿、旅館、飯店等,讓遊客們規劃完全的路程,體驗鳳山之美。

 

鳳儀書院
地點:高雄市鳳山區鳳明街62號
開館時間:
週一休館
週二 - 週五:10:30~17:30(17:00停止售票)
週六、週日及國定沐日:10:30~18:30(18:00停止售票)
票價:49元
交通:
◎火車
鳳山火車站→沿曹公路步輦兒經曹公國小→左轉鳳明街
◎捷運
橘線012鳳山站 2號出口→沿光遠路步輦兒→曹公路右轉鳳明街(步輦兒時間:6分)

橘線013大東站 2號出口→沿光遠路步輦兒→鳳山中正途左轉鳳明街(步輦兒時間:8分)

高雄鳳儀書院!聽Q版人物講故事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