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日本熱力大會2015夏季衝祭典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文/MOOK編輯部

日本的祭典不計其數,由北到南,從春季到窮冬,一全年都會舉行風貌各異的祭典,只要祭典時節的京阪神同樣是人潮擁擠。雖然優雅優美這天本給人的印象,但也有祇園祭、鞍馬火祭這等充滿漢子味的壯觀行事,無論是哪一種都讓日本行更添風情,同樣成為遊客們認識日本文化的特別風貌。

 

隅田川花火大會攻略,隅田川花火大會地點,天神祭交通路線,2015台灣暑假,2015台灣暑期

 

從1983年與弘前市結為友愛都會開始的同年,為了紀念此盟約,以睡魔祭著名的弘前市便傳授斜裏町相關的製作技能,同樣成為知床斜裏睡魔祭(しれとこ斜裏ねぷた)的開端。從一開始的2座燈籠到現在約20座,隨著太鼓、笛子的吹奏和「ya~yado~(ヤーヤドー)」喊叫聲,氣魄實足的燈籠列隊行進,浩蕩的聲勢也讓它成為知床最隆重的祭典,可說是知床的代表夏季風物詩。

 

隅田川花火大會攻略,隅田川花火大會地點,天神祭交通路線,2015台灣暑假,2015台灣暑期

 

隅田川花火大會堪稱是關東地區最具規模也最著名的煙火大會,延續1733年(享保18年)起江戶時期「兩國川開花火大會」的傳統。煙火施放會場分為兩個,櫻橋到言問橋間為第一會場,駒形橋到廄橋間為第二會場,本年兩個會場施放的煙火加起來預計會達到兩萬發,第二會場更是連發式大型煙火的重要發射地。2萬多發的燦爛煙火,將東京的夜空妝點得五花八門,每一年都會推出新潮又充滿創意的煙火花樣,讓長達1小時20分鐘的煙火大會熱鬧不凡。 新潟─大地藝術祭 越後妻有藝術三年展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日本通訊
更多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