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全球五大不可思議海底旅店夢幻推薦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存網編輯部整頓報導

天下蘊藏的獨特建築不斷地讓人覺得驚豔! 今生值得看看弗成思議的海底旅店,真是讓人覺得人類的實力無法想像。
水鐵餅賓館, 杜拜

杜拜無數不凡的建築中,飛碟海底飯店(Water Discus Underwater Hotel)是很受歡迎的別致海底飯店。被視為世上最豪華的海底飯店之一。這座飯店無不讓顧客在輕鬆的環境下,欣賞海平面下水中難忘的時光。它一共擁有二十幾個豪華套房的飯店,還有泅水池等豪華旅店應有盡有的設施。

 

倫格裏島康拉德旅店,波塞冬海底度假村,洲際酒店自助餐,2015台灣暑假,2015台灣暑期

 

位於馬爾地夫的倫格裏島,康拉德旅店(Conrad Maldives Rangali Island - Conrad Hotels and Resorts)也是環球最特別的就旅店之一,除它有著弗成思議的建築與環境,顧客可在海底餐廳,一邊欣賞旅店一流的美食,一邊讚賞玻璃另一壁的海底天下,上演著各種繽紛的海底美景與動植物等的夢幻景象。

 

倫格裏島康拉德旅店,波塞冬海底度假村,洲際酒店自助餐,2015台灣暑假,2015台灣暑期

 

海神波塞頓海底度假村落(Poseidon Undersea Resort)位於斐濟群島中的私家島嶼的海底旅店,是環球最著名的海底飯店之一,同時也是面積最大的海底旅店之一。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馬爾代夫通訊
  • 馬爾代夫線路
更多
馬爾代夫3G上網電話卡(Ooredoo)
市場價:NT$ 905
NT$ 551
【馬爾代夫可可拉島4晚6天自由行】夢幻天堂 蜜月首選
市場價:NT$ 40366
NT$ 26911
【馬爾代夫哈庫拉島4晚6天自由行】享受遠離塵囂的甜蜜海島生活
NT$ 19280
【馬爾代夫莉莉島4晚6天自由行】高性價的海島體驗 超乎想象的快樂
NT$ 4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