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韓國端午節江陵美食推薦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韓國端午節最熱鬧就在江陵的端午祭,如果端午節期間前往江陵吃些什麼好呢?這裡推薦韓國江陵端午節美食:草堂嫩豆腐、土豆丸子、生魚片、蒸鱈魚頭和韓果,更多韓國端午節美食請關注HoepTrip旅遊網。

韓國端午節江陵美食推薦—草堂豆腐
提起豆腐最先映入腦海的就是草堂嫩豆腐。朝鮮光海君時,曾在江陵地區擔任三陟副使的許曄,用家門前甘甜的泉水來加工豆子,再用幹凈的海水來調味制作豆腐。這樣制作的豆腐特別美味的傳聞傳開後,他就用自己的號“草堂”為豆腐命名。連舌尖都感受到柔嫩的極品草堂豆腐是大海和陸地和諧相融後的江陵代表性的美食。
韓國端午節江陵美食推薦,韓國江陵美食小吃,韓國江陵端午節推薦
端午節去韓國江陵吃草堂豆腐
 
韓國端午節江陵美食推薦—土豆丸子
說到江陵首先浮現在腦海中,一定要說的食物就是土豆丸子。在江陵用土豆為材料可以制作各種美食,其中最為獨特,名字也很有意思,吸引了人們的視線,讓人胃口大開的食物就是土豆丸子。土豆丸子是把土豆泥和土豆澱粉按照適當的比例制作而成的,所以很有嚼勁,味道很獨特,堪稱一絕。
韓國端午節江陵美食推薦,韓國江陵美食小吃,韓國江陵端午節推薦
端午節在韓國江陵吃土豆丸子
韓國端午節江陵美食推薦—生魚片
來到久違的大海邊,一伸手就能在水裏抓住兩條活蹦亂跳的魚,做上一盤新鮮的生魚片,再來一杯必不可少的酒。魷魚和鰈魚通常會被做成水拌生魚片和生魚片蓋飯,特別是能以低廉的價格品嘗的當季的生魚片,是來江陵的遊客一定不能錯過的必須行程。
韓國端午節江陵美食推薦,韓國江陵美食小吃,韓國江陵端午節推薦
韓國江陵美食生魚片必吃
韓國端午節江陵美食推薦—蒸鱈魚頭
鱈魚在註文津港一帶捕獲量最多,而提起鱈魚就不得不提起甜甜辣辣的蒸鱈魚頭。坐落在江陵大關嶺邊境的城山,正是因蒸鱈魚頭而變得全國聞名。江陵蒸鱈魚頭,是用在東海幹凈的海水中生長的鱈魚,和吸收了白頭大幹土地靈氣的蔬菜一起制作而成的。簡單地說,可以算是山和大海、大地和自然一起創作的最佳美食。
韓國端午節江陵美食推薦,韓國江陵美食小吃,韓國江陵端午節推薦
韓國江陵蒸學魚頭
韓國端午節江陵美食推薦—韓果
韓果是在谷物中混入蜂蜜後制作而成的一種傳統韓國點心。每到有重大意義的活動時,便會制作活動所需的點心,即使是一塊小小的點心,也傾註了我們祖先的時間和精力。在江陵市沙川面的韓國村,隨時隨地都可以聞到散發著香甜味的果子香味,這是因為整個村子都在制作韓果。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裏依然保持著傳統的制作方式,只能限量生產韓果數量。
韓國端午節江陵美食推薦,韓國江陵美食小吃,韓國江陵端午節推薦
韓國江陵韓果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韓國通訊
更多
韓國KT 4G/LTE無限數據上網卡(順豐快遞或自取)
市場價:NT$ 531
NT$ 354
More S.K TELECOM韓國5日無限數據卡(順豐快遞或自取)
NT$ 398
韓國7日4G無限流量上網電話卡(中國聯通)
NT$ 318
韓國KT Pocket Wifi租借(仁川機場/弘大取件)
NT$ 117
韓國4G隨身WIFI租賃(香港機場取還)
NT$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