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新加坡樟宜機場轉機問答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新加坡樟宜機場轉機問題,樟宜機場是以優質服務出名,機場甚至有游泳池、健身房等休閒娛樂活動,轉機時間長還可以申請免費市區觀光,是公認的模範機場。下面來來看看一些比較常見的新加坡樟宜機場轉機問答。想了解更多2016新加坡樟宜機場轉機的相關資訊,敬請關註Hopetrip旅遊網!

新加坡樟宜機場轉機問答1:抵達航站樓(T1,T2或T3),下一趟航班在廉價航站樓。如何轉機?留出多少時間合適?
辦理清關和入境手續(需護照和簽證等文件),領取行李(如有)。到T2航站樓地下室乘坐免費巴士前往廉價航站樓(運行時間)。建議留出至少4小時轉機時間。
新加坡樟宜機場轉機
廉價航站樓與主要航站樓位於不同的地點。乘客可從廉價航站樓乘坐免費的24 小時機場巴士至2號航站樓(地下室,靠近36 號公共巴士車站)。在2 號航站樓,乘客可使用skytrain高架旅客傳送車前往 1 號或 3 號航站樓。機場巴士 10 分鐘一班,淩晨 2.00 至上午 5.00 期間每 30 分鐘一班。
新加坡樟宜機場轉機
新加坡樟宜機場轉機問答2:如果我抵達新加坡後辦理了清關和入境手續,並需在新加坡轉機離境。我何時可再次進入轉機區?
有下一趟航班登機牌,直接進入離境轉境大廳;
新加坡樟宜機場轉機
無登機牌,則需要在航空公司所在離境登機大廳(Departure Check-In Hall)辦理登機手續(換取登機牌,有行李則托運),登記手續一般在飛機起飛2小時前開放,各航空公司稍有不同,行程單上一般都會有提示。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